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聖誕虐戀】分手再見

有一雙冰冷且纖細的雙手,撫摸著我的臉頰,我感受到他手裡的冰冷,儘管我們全身發顫,還是站在當初第一次約會的聖誕樹底下,就如同是慶祝節日。

"我們分手吧?"男孩說出這段話,女生眼眶泛紅、流淚,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組織語言才對,說不出來話,只有時不時地抽泣聲,劃破整個夜晚,彷彿路上只有彼此,沒有外人。

男孩遞給紙巾,示意女孩拿紙巾擦擦臉,忍不住說了句,"這樣妝要花了?你不是最怕變醜女孩嗎?"

女孩頓時一驚,忍不住嬌嗔,"那你還這麼對我?"

男孩沉默許久,才開啟了口,"我想說我們不太適合當情侶,當朋友更加合適。"

女孩一聽男孩講話內容,很是生氣,"你們男人藉口都只有這一個,不能換別的理由嗎?"

男孩搖搖頭,"我也不知道,其實......但就是不合適,我們生活習慣不一樣,你喜歡牙膏從中間擠,我喜歡從牙膏後面一點點用,光是這件事就吵了無數回了。"

女孩用手臂抹著眼淚說,"那我改不就行,以後你做什麼事情,我就跟你做一樣,你讓我去東,我絕對不往西去。"

男孩不願口出惡言傷害女孩,"反正就是到此為止了,我們今天分手了。"

女孩用顫抖的語氣說,"你不能那麼殘忍對我,今天是聖誕節,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這裡有特殊的意義......"

男人打了火,吸了一口菸,看著女孩挑起眉頭,"所以我挑這裡分手,不是更能斬斷妳的念想嗎?"

女孩想抓住些什麼,但感覺離得越來越遠,"從前你不是答應我爸爸要好好照顧我,在我爸病床前,還信誓旦旦地說。你總不可能都忘記了吧?"

男孩嘆了口氣,"確實以前答應過叔叔,但今非昔比,我也無能為力。我已經不愛你了。"

女孩聽到這段話,癱軟在地上,"這世界上哪有說不愛就不愛的嗎?我哪裡做得不好,我都可以改,改成你喜歡的樣子。"

男孩太陽穴隱隱作痛,情緒就像快爆發出來,需要靠著意志力去壓下那股煩躁,"反正就是當朋友,你以後有事情還能找我,我會盡力幫你,其餘的事,我無能為力。"

女孩深知挽留沒用,有股想傷害自己的衝勁,看有沒有辦法救回這段情,環顧四週拿起剪刀劃在手腕上,血沒有如想像流得快速,但也足夠嚇人,一滴一滴的血滴在地面上,如同血泊。

男人迅速叫了救護車,醫護人員把女孩送去急診室,醫治好過後轉一般病房,交代男孩要注意女孩的情緒,不宜太大波動,不要讓患者拿到銳利的東西。

男孩認真聆聽,便寫在備註欄裡,同時附上一個收據,幫女孩繳交醫療的費用單。

男孩怕女孩擔心他的安危,留了張紙條。"珍重再見,希望下次見到你時,完好無缺。"

回作家的PO

回應(3)


走極端也是一種選擇,不願意活在美好的夢裡
2024-01-04 00: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覺得男主其實一點都不喜歡女主,而且還有些殘忍,才會選在第一次約會的地方提分手
女主選擇自殘真是太傻ㄌ,為一個不妳的人來傷害自己,讓人看了很心疼
2023-12-13 02:0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居然選在第一次約會的地方提分手,好殘忍(嗚嗚)

但不得不說,一些人真的是只適合當朋友,當情侶真的有很多的眉角需要注意,而且也要有足夠的耐心來與對方磨合

但是女主選擇自殘確實有點太激動了,但也能看出她對男主真的很依依不捨
2023-12-12 13:57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