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聖誕虐戀】溺愛深淵

    我怎麼會在那天愛上你?我看著為了你而買下的聖誕禮物,想起昨天你對我那樣的作為,我明明那樣喜歡你,為何你卻那樣的把我推開?

    回憶湧來,上個星期一的下午我想和你一起走回家、順便和你聊聊天,然而你卻和那個她留在教室嬉鬧,就算我喊出你的名字後也只是豪不在意的要我離開。

    啊啊,因為沒有說出來過,所以你也不知道我喜歡你吧。我知道喔,其實你一直都只把我當成朋友吧。

    於是我決定要對你說出我的喜歡,然而你只是嘲笑似的,完全沒有理我。我不懂為甚麼你要這樣,我哪裡做錯了嗎?

    「你既然這麼愛她,那就讓他永遠待在你身邊就好啦。」昨天我向你告白後我和好友討論起被你拒絕的經過,沒想到他卻這麼告訴我,我才終於明白,只要把你留下就好了,畢竟我那麼愛你,所以也該擁有你對吧。

    於是我決定重新向你表白一次,這次我一定要讓你留在我身邊,不管你願不願意。

   

    約好的那天,我在天台等著你,這天我特地選了十二月二十五號,讓你絕對忘不掉的一天。你穿著依然帥氣的黑色外套,從樓梯走了上來。

    「你這次又怎樣?不要一直煩我好不好。」你對我如同朋友的那種感覺已經消失,剛才翻起的那些美好回憶也散去,我對你的佔有慾又重新翻騰。

    你向我走來,直接抽走我手中的那封粉紅信件、不過今天過後也許就會變成血紅信件了。我伸出握著金屬物件的手,往你的胸口而去,你只顧著拆開信件,在察覺到我手中的刀時早已來不及閃開。

    黏稠噁心、帶有血腥味的液體浸染在你的白色襯衫和黑色外套上,記得你曾炫耀的對我說那是名牌,可現在不都毀在我手下了嗎?你震驚的看著我,我只是看著這幕微笑。

    「盧威誠,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了。」就算你想離開也沒辦法逃走了,但我沒把這句話說出口,只是看著你失去光彩的眼睛。

    「為甚麼.......」

    沒有為甚麼啊,如果你沒拒絕我的心意,就不會這樣吧?這一切都是你自找的喔。

    在你完全停止呼吸後,我小心地挖出你那顆曾為他人而跳動的心臟,現在就算它已經不會再跳動了,但還是屬於我的。

    吶納,你聽見了吧,你的心將永遠屬於我了喔。

    警車的聲音響起,我不知道是誰報了警,也許是你愛過的那個女孩,也許是我不認識的路人。我沉浸在對你的愛戀想像之中,然後走向天台邊緣。如果這樣可以再靠近你一點,那我當然也願意從這裡墜落、去到你剛踏上的黃泉路。

    我抱著你的心臟、全身沾滿你的血跡,迎著風,從這五樓的天台上一躍而下。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

    你。

    一切遠去,我知道我就快要到你的身邊了。

回作家的PO

回應(2)


加油~~寫得很好呢
這麼久沒出現真是抱歉><
2023-12-13 21:4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不會啦,不用抱歉的,不過謝謝你的喜歡呀
2023-12-13 21:50回覆

這............
是不是誤會了(讓他永遠待在你身邊)的意思了啊.................
2023-12-13 02:4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簡單來說就是女主角太喜歡男主角,因此誤解了這句話的涵義,認為只要殺死對方就可以強制讓對方留在自己身邊
可以說是一種心理扭曲呢
2023-12-13 07:0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