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一時衝動,七世不祥》新書上市活動

公告日期:2014-01-14 ~ 2014-02-16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一時衝動,七世不祥》新書上市活動
《一時衝動,七世不祥》新書上市活動
01.jpg

即日起至2/16止,只要分享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任一《一時衝動,七世不祥(上)》購書頁面至個人FB專頁上,就有機會獲得「流轉歲月2014鉛筆桌曆」(1名)、3000 PO幣(5名)。

02.jpg
流轉歲月2014鉛筆桌曆


活動辦法
1. 前往博客來或金石堂網路書店《一時衝動,七世不祥(上)》購書頁面。
※備註:請正確填寫並確認會員資料內姓名、聯絡方式、居住地址、E-mail(方便中獎時通知與聯絡)。
2. 點擊頁面上分享至 FB的按鍵,將《一時衝動,七世不祥(上)》分享至你的個人FB專頁上,並寫下:

「PTT好評狂笑推薦,你需要面紙擦笑噴出來的口水,也需要面紙擦虐哭出來的淚水,最歡樂的虐心文!《一時衝動,七世不祥》全台開心虐心販售中。」
(分享至你個人的塗鴉牆的訊息貼文須設定為「公開」。)

3. 之後請將你的轉PO網址貼回至本活動頁下方留言板,即符合資格。

轉貼去:
博客來:http://goo.gl/Wq6gYA 金石堂:http://goo.gl/d8irNQ

《一時衝動,七世不祥》(分上下兩集)
上集
03.jpg
博客來 金石堂 讀書花園
下集
04.jpg
博客來 金石堂 讀書花園


PTT原創小說版一致好評狂笑推薦
這肯定是晉江最歡樂的虐心文!
你需要面紙擦笑噴出來的口水,也需要面紙擦虐哭出來的淚水

「我是讓你人生從此變得黑暗的烏雲。顫抖吧,少年。」
小祥子事後想來,那句話,她對初空說得實在是過於片面了。
事實上是,他倆成了彼此人生中最黑暗的巨型雷雨烏雲,會起電的那種!


衝動是魔鬼,不可不慎啊!祥雲仙子小祥子就是一時衝動,和昴日星君府上的初空狠狠打了一架,被玉帝罰下凡歷這小媳婦追相公的七世情劫。

第一世,小祥子使計逃過孟婆湯,保留了前世記憶,想著要把無知的初空往死裡虐,偏偏無知的人最有福,虐著虐著,小祥子倒先虐著自己的心了……

第二世,輪到初空使計逃過孟婆湯,保留了前世記憶,想著要把無知的小祥子使勁地欺負,偏偏無知的人仍然繼續最有福,欺負著欺負著,初空怎麼就手軟心也軟了……

第三世,兩人沒學會教訓,有默契地一起逃過孟婆湯,卻誤入了畜生道,成了一隻有智慧的山豬和有智慧的老虎,可究竟是老虎吃了豬?還是扮豬反能吃掉虎?

第四世,唉,這可真不忍說了……兩人大喊:「玉帝,我真心認錯還不成嗎?」


【注意事項】
1. 參加本活動的讀者們,記得在留言前要先加入成為POPO原創市集的會員(参加資格為POPO原創市集會員),以免不符資格。
2. 得獎名單將於2014年2月25日(二),於POPO原創市集(活動專區)、POPO粉絲團公告,並寄得獎通知信至得獎者E-mail信箱中。
3. 如果因為臉書規定未成年因此無法設定公開訊息的讀者,請擷取FB個人頁面上的發布訊息,將其上傳至個人的FB相簿, 並將照片連結貼回本活動頁下方留言板即可。
4. 如果對活動有任何問題請來信POPO原創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
5.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6. ※個資權益說明: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 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 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 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一時衝動,七世不祥》新書上市活動

回應(37)

魚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786655308031087&id=100000598752698&_rdr
2014-02-15 17:20 回覆
連結分享
連結 
2014-02-15 17:16 回覆
翔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803790196
2014-02-15 15:22 回覆
分享網址《一時衝動,七世不祥》
https://www.facebook.com/vernon.chen.7
2014-02-14 17:42 回覆
《一時衝動,七世不祥》
https://www.facebook.com/GoodLoveBook
 
2014-02-12 12:30 回覆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