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專題內容

【十週年駐村作家】圓滿人生的重要環節—草草泥

公告日期:2019-12-02 12:00
roof1.png
十週年駐村作家
草草泥的家
roof2.png
 
title1.png
 
 
圓滿人生的重要環節 - 草草泥
a1.jpg

「不要忘了對寫作的熱愛,才能走得長久。」

雖然曾無數次懷疑過自己,但因為無可自拔的深愛著筆下的故事,所以不斷鞭策自己寫下去,這就是草草泥戰勝在創作路上遇到瓶頸的方法。

作品帶有日式小品RPG的歡快與活潑,有可愛的夥伴、細緻的畫面、有趣的人物設定、精彩幽默的劇情,又飽含草草泥的巧思與獨樹一格的觀點,不僅時常帶給讀者出乎意料的驚喜,創作的同時也為她自己的人生帶來很大的滋潤。

草草泥回想,其實最初一個人的創作之路是很難熬、很孤單的,很多時候唯一的讀者只有自己,但儘管如此,依然要堅持相信自己寫出來的是好故事,並相信自己能寫得越來越好,即便世界上只剩自己一個人了也應該繼續寫下去,因為寫作已經成為她人生中的一部分。

b2.jpg

當初只是想找個網站連載新開坑的小說,於是草草泥因緣際會來到POPO,沒想到意外在創作的過程中獲得滿滿的驚喜,開始有很多讀者不吝於與她分享自己的生活、對作品的心得與感想等等,甚至表示從她的故事中獲得了一些勇氣,讓她覺得很窩心,也很感激讀者這份坦率與真誠。

「謝謝大家一路陪我走到這裡,寫出來的孩子們能被你們喜歡是件既幸運又幸福的事,為了不辜負這份喜愛,今後也會繼續努力的。」

c3.jpg

如果生命沒有創作,草草泥覺得自己應該會變得很普通,雖然還是會快樂,但沒有邂逅到人生中能讓自己最快樂、最幸福的事情,就好像人生依然在前進,卻突然失去了重力,沒有能證明自己存在的真實感。


創作使她知道,原來在自己生命中有一個特別熱愛的事物。縱使隨著時間過去,許多人事物會改變,但這顆喜歡寫作的心會一直在那裡,這件事給她帶來很大的安全與滿足感。

草草泥分享自己認為每天生活中都要有一些儀式,才會覺得這一天有圓滿的結束,對她來說,每天創作是使自己人生圓滿的一個重要環節,而讀者的陪伴就是她最大的幸福來源。

 
 
回應前請先 登入

回應(1)

給你一個補肝丸,請笑納
草草泥你好~這裡是從林落姊姊的直播過來的唯零xD
生活真的需要儀式感,沒想到創作也能成為一種圓滿一天的儀式ww感覺草草泥大大是會在睡前拿著清單確認所有事情都有做到的類型ww
祝福你未來也創作愉快,其實書我有收入書櫃,不過還沒有看完xD
但是在草草泥的粉專看到對“搬運法洛的羊駝”的貼文,真的會會心一笑呢w之後看書會去底下留心得❤
2019-12-03 16: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