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絲帶的約定

作者
路憶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04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7

內容簡介

在男孩女孩那個純真的年代,圍繞在他們四周的不是3C產品,而是一種童稚且難能可貴的感情,以及用兩種不同顏色的絲帶綁著彼此的聯繫。

長大後,再相遇之時,他們純粹的感情已不復存在,絲帶明亮的顏色卻映照出人性的善惡,以往時時都能無負擔揚起的笑靨,現在卻連那嘴角勾起的弧度都承載了許多無解的情緒。



*友情篇*

「到底為什麼一夕之間全變了樣?」羅映筠抬起眼滿臉的不甘,她憤怒又可恨的瞪向昔日的好友,一直以來的優越感全被打散讓她滿腔的怒火化為一聲聲的咆哮:「明明是我比妳好!可是為什麼他們都只看得到妳?妳有什麼好的?他們說妳善良,那我呢?我主動追求愛情難道就是壞女人了嗎?」

面對著羅映筠可憎的面孔,彌玥恩只是不捨地看著昔日的好友與她漸漸疏離,眼底漫起水氣,她無力又無助地開口:「沒有人拿妳跟我比較,是妳自己過不了自己這一關。」



*愛情篇*

「一直以來,我欣賞的是妳堅定又不認輸的態度,可是現在卻反倒討厭了。」迎著風,洛子洵的髮梢輕輕的飄動著,他似嘆似哀的語句隨著風飄散,卻又在最後一刻在彌月恩的耳裡凝聚成完整的話:「如果說我錯了,妳還會回來嗎?」



*書封感謝"冉薇"製作!*


【版權聲明】

本作品「所有版權」歸「水靈」所有,目前只發佈在「popo原創此區」。

若是在其他網站論壇發現,一律為不肖的盜文!

 

最新章回

第二個約定- -人物依舊,感情卻不在了。

公開 2015-06-25 15:03

滿懷期待地來到新學校卻沒想到會被那突如其來的意外給打亂了,彌玥恩一邊快走著一邊抬手抹去頰上未乾的淚水,在之間她又看到自己右手腕綁著的藍絲帶,想起她之前每次滿懷希冀的綁上絲帶的心情,鼻子忍不住又一酸,她抿起唇努力的忍著不斷湧上心底的酸澀感。

好一下子,彌玥恩抬起左手蓋上右手腕的藍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