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3緣生緣滅

這是胖胖的故事的最後一篇,或許對他們來說這樣是最好的吧!

胖胖的系列大概是給我自己勇氣去分析自己(笑

註:此為真人真事不負責任改編

感謝鍵閱。

★.。゚+..。゚+゚+..。゚+.☆

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有許多磨合,所以才有那句老話。

            合得來則去,合不來則散。

我想,磨合在各種關係中都是存在的,我總是對胖胖說一些明明我自己也懂但卻做不太到的事。

應該說,那些道理明明我們都懂,卻都做不到。換句難聽的就是,講別人很會講,自己呢?

#

緣分來的很快,也走得很快。

在暑假初期,胖胖跟我說他們可能走不下去了。

在大學生涯中最後的暑假,我的時間都在補習中渡過,因為中間要去當國際志工,所以時間我大致上都排好了,但在聽到兄弟的壞消息,我還是努力擠出時間,去聽聽老朋友說話。

#

那天,我們這些緋聞男友女友以及煙霧彈,一起出席了胖胖的該怎辦的討論聚會。

胖胖男友對於小女孩的態度是非常不齒的,煙霧彈和我都覺得要冷靜下來和對方當面好好談。

那天的最後,依然是以遺憾收場。

          「就這樣了吧!」

這話,我對自己說過很多次,但是當我從朋友身上聽到這句話,突然有股酸澀感,整個人都難受了。

#

後來,我回國了,得到的消息是他們復合了!

知道的瞬間,除了恭喜,還很想對胖胖怒吼說把我那天的時間還給我。

過沒多久,還是因為老問題而分開了。

只是這次,他們都不會再回頭了。

#

我想,他們之間的問題,身為旁觀者的我們,除了提供人人都會說的意見,根本無法幫上什麼。

兩個人在一起,是互相的。

一段感情中,一定是兩個人一起經營才有可能長久,而胖胖和妹子,遇到了最典型的問題,也是我常常發生的問題,只是從那之後,傷心的決不會是我。

只能說,他們都沒有錯,錯的是時機。

正要開始自己的人生的妹子,對於外面的花花世界,必然充滿好奇。這與想要安定的胖胖是相反的。

他們註定是彼此的錯的人。

            錯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

我想這是他們之間最好的註解。

FIN.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的沉睡王子 陌櫻晴
★ 《我的沉睡王子》(原名:沈睡王子)將於2024.01.1 ...
校園愛情
小祕密 瑪琪朵
每個女孩,都有不能言說的小祕密,你,就是我的小祕密。&nbs ...
校園愛情
青春副作用 Misa
❤❤❤參加【《青春副作用》9宮格猜謎賓果】PO幣抽獎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