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圖書館驚魂夜

作者
Irumi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驚悚推理
狀態
未完結(目前2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0103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64

內容簡介

紅鹿中學擁有百年歷史的圖書館,竟傳出鬧鬼!不僅有人在玩筆仙時聽見不可能的位置發出人聲,學校保安還在夜間巡視時撞鬼撞個正著!

鬼話連篇的校園中,科學主義至上的魅力超群學生會會長美娜,決定連同憨厚書呆子賀森、冒險精神爆燈的小思、褲袋深度是個謎的愛吃鬼阿順,還有膽小富家子大澤,一起深入調查圖書館鬧鬼背後的真相!

但,他們會在圖書館裏遇到什麽呢?在連連尖叫聲中,且看五個不信邪小鬼如何見招拆招!

最新章回

第四章:神出鬼沒(2)

公開 2014-04-19 02:33

2

賀森又用力眨了眨眼,門外卻一個人也沒有,只剩黑夜逐漸侵蝕大地。

他皺眉,猶豫了一會兒,還是緩緩走上前去看個究竟。

他走到大門邊,轉頭望了望門外兩旁,突然一個人從門邊跳出來,害他差點嚇得失控大叫起來。

“噗哈哈!”躲在門邊跳出來的是小思,她身後還跟著阿順與大澤。

“噓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18-10-27 18:5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圖書館驚魂夜》停了也一段時間,不過我還是希望有機會可以繼續,會在寫完目前的小說之後考慮繼續。此外,可以到我的面子書專頁 www.facebook.com/irumibook 查看我的最新小說消息哦,謝謝你~
2019-12-08 16: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