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血族

要記住,當只有你一人知道真相時,你可以選擇逃避,亦或著是讓世人明瞭一切。

  [昨天發生什麼事了?]我迷迷糊糊的從草叢爬起,昨天晚上的記憶消失了?

   

    不論我如何豁盡全力想,始終無法勾起昨晚的記憶(虧我還是記憶之子,根本廢物),但我隱約覺得,心中的記憶不是遺忘了,而是被連根拔除了……

    [算了,拔除就拔除。]我的嘴角微為勾起,清晨的曦微透出[煩惱無用,與其煩惱,不如打從心裡微笑。這是你教的吧?亞伯。]

    不知為何,我忽然不在為亞伯的死感到傷心。

    [欸,瘋子。不要睡草皮,草很可憐~~](等等,草比我重要!?)我頭往後仰,是西維亞,黑帝思之女,好像是個腹黑小姐[奪旗大賽要開始了,給我乖乖過來。]

   

    然後我又被拖走了……(迷之音:我終於懂了,這是綁架劇)

________________崇拜我吧,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

    奪旗大賽分組名單:

A隊:   波賽頓小屋、宙斯小屋、黑帝斯小屋(這三個老色鬼自從冥河誓言失效,就死命的增加後代)

B隊:餘下所有小屋指導人(我沒有哈哈)

    比賽即將開始,我坐在觀眾席上跟其他學員聊天,忽然一陣聲音[大會報告,大會報告,請瘋…該隱立刻道選手區集合。

    我傻愣愣的望著天空,一砣鳥屎剛好掉下,我閉眼,準備等待屎亡?

   

    剎那間,一陣天旋地轉。等回過神來,我已身處再奪旗大賽的準備室。

    [該隱小朋友,抱歉瞬移把你抓來啦,可能有一點點不舒服。沒辦法,奇戒堅持要你參加~~~]西維亞一臉邪惡的看著我[好啦好啦,沒時間給你準備,上場吧,嘿嘿嘿。]

    [一點點不舒服?我都快吐了你跟我說依點點?]就在我暗暗發誓一定要報仇時,西維亞一推……我吐了…噁,不是,是我進入比賽場地了。

    我,該隱,今天應該會是我第一次跟其他混血人對決。(迷之音:啊不就好棒棒)

    在我還沉浸在第一次的喜悅中(迷之音:請注意用詞,這裡有純潔小朋友),一陣涼風從門面襲來。在亞伯三不五時放暗箭襲擊我的訓練下,我反射性的將頭一偏,正好躲過了一把鐵銀色的五爪鉤。

    眼角微微瞄到了放暗箭的兇手,從小到大的本能席捲全身,一聯串連貫的動作再ㄧ瞬間完成。

    我雙腳一蹬,翻身躍到襲擊者的正後方,正想一記劈掌了結時,忽然腳底一抖,一雙乾枯的手緊緊的抓住我的腳踝。

    [黑帝思之子?]我緩緩的將手伸到背後[用這種下流手段,還真了不起阿。]

    [下流?笑話,我來教教你這個新手]他語氣不削的笑著[在戰場上,只有輸贏兩種!]

    語畢,他手軸一轉,黑夜一般的刀鋒朝我襲來,但……

    [只有輸贏?你說的喔,不要後悔]冷哼

    [是阿,不過贏的是我,輸的是……]他忽然無聲了,我不怪他,因為一般人被子彈射中都不會他多話。

    他驚恐的看著自己胸前的血動,無助的被地心引力所誘倒。(宣佈結果:牛頓勝!!!)

    [恩…巧克力口味的不錯]我把心念收起,掏出一根棒棒糖,接著將手搭在他肩上,準備讀取有關旗子地點的記憶。

    將他的意識一層一層的滲透,讀取他的人生經歷,這是涅默敘西涅之子的專屬能力,但這次好像有點不同。

    我越往深探索,卻隱隱約約的感受到一股不明力量的擾亂,而且我感覺到,這並不是神或是泰坦的能力,而是一股純粹強大的精神力。

    剎那間,我慘叫一聲,被迫從意識裡強自退出。

   

    因為我在被強制退出前有找到一段記憶,一段關於強大的古老生物的記憶,一段將改變世界記憶。

   

    我要立刻警告大家,要快…要很快……

    那瞬間我讀的很清楚,他的腦海中被強制性的印著一件事:[血族甦醒,為了充滿神力的血,他們將……]

    我豁盡全力的往前跑,有如地獄正在後方追著。

              [今天破曉之時,血族將全面攻打混血營。]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畫妖師】 石子
今晚的故宮格外不平靜,薑華院長被殘忍謀殺,院內祕窖有數卷古老 ...
奇幻
精靈寶冠 解冰
她是貌美如花身材性感的中產階級精英卻因意外捲入了自小糾纏著她 ...
奇幻
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一部》 築夢人
一名被迫要當最高級女神接班人的無辜老太太靈魂,強迫轉生至異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