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朝暮

作者
橙以三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297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25
累積人氣 25

內容簡介

從有意識起,許朝朝的人生裡就一直有林暮的存在,他們的父輩是多年故交,自幼相識、一起長大。
彷彿是順理成章,十八歲那年他們瞞著彼此父母偷偷相戀了,許朝朝原本想日子大概會這麼過下去,可天不遂人願,這段談了四年的地下戀無疾而終,許朝朝行李一收直接踏上往美國的飛機留學去了。
再次見面已經是兩年後,許朝朝學成歸國,正好接到同學聚會的邀請,她打聽到林暮不會參加,便應了下來。
同學聚會那天,許朝朝有事耽擱了,抵達的時候已經晚了半個鐘頭,推開包廂門的那刻卻猝不及防的對上了林暮的雙眼,可下一秒,林暮彷彿不認識她一般,冷漠的移開了視線,許朝朝的心在那瞬間像被針扎了一樣,疼痛細細密密的蔓延開來,她想,他們終歸是走向陌路了……
 

最新章回

003

公開 2024-04-22 20:33

天光大亮,許朝朝是被一陣電話鈴聲吵醒的。
她迷迷糊糊地伸手往旁邊摸索手機,剛摸到,鈴聲就停止了。
撈過手機打開一看,她瞬間睡意全無,只見屏幕上密密麻麻的都是未接來電,有爸爸媽媽打來的,更多的是姚安榆的。
她打開訊息介面,第一條是媽媽發來的:【朝朝妳跑去哪了?昨天一整晚沒回家嗎?妳是不是忘記我們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加油
2024-04-29 04:23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