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人界觀察報告書

作者
夏柔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4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3 0
免費章回 4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3818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4
累積人氣 103

內容簡介

五百年前引發第一次天魔大戰。

五百年後,當代天神判定魔后可能會在人借潛伏,除了會成為天界隱憂之外,還會有失人界的秩序,因此派藏書館的天使官,書管,下界探查,並且更名為尊任。

尊任與幾名人類朝夕相處,發現天界有諸多不合理的規定,因此觸發他開始思考天界的種種,同時也發現人類江守,與一名神秘女子,吳麗麗的出現,而有非常大的轉變,於是開始調查兩人的關係。

尊任在人界遇到現在人類所面臨的社會問題,也發現人類的各種面向。雖然複雜,卻也讓他認為,比起文名的人類社會,看似神聖又莊嚴的天界,更是守舊和不通情理,最後他憑著自己的意志,挑戰制度和權威。

「人界觀察報告書」是由尊任撰寫與人類的相處、所看到之人事物,和天魔大戰始末及溯及更遙遠的過去。

在故事中,反映出生命的選擇,社會亂象、無奈,以及制度問題,但用天使、惡魔、人類三方角度,打破既有觀念,並且重新組合。

這世上沒有絕對的善惡,當出現灰色地帶和矛盾相沖,故事會如何發展?我們會如何選擇?

最新章回

後記

公開 2024-02-03 22:00

你好,感謝你看到這裡
這是我第一次完成的原創長篇小說,之前是寫同人文為主
我知道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改進,如果你看完有甚麼想法、感想,或覺得可以再改進的地方,歡迎私訊我的粉專,或寄email、平台留言都可以

現在我也在準備新作中,甚麼時候會連載我還無法確定
因為新作是以自己為出發點所寫的愛情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夏柔,更新加油!
2023-12-23 18:2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好的~謝謝你~
2023-12-24 11:52 回覆

送珍珠
2023-12-22 22:0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妳
2023-12-23 10: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