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23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小說組

最強靈寵升級系統

作者
kaiyigao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60
0 0
免費章回 15
付費章回 2
總字數 10170
收藏數 0
訂購數 2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8

內容簡介

主角落離因找不到工作,被催債的人找上門,走投無路之下從陽臺一躍而下。來到在妖獸橫行的時代,落離又是否可以找到自我?並且活下去?
「這個世界啊,是多麼的殘酷無情,雖說弱者被淘汰是注定的,但是這裡只要不努力,很容易就會被拋棄。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這便是命嗎?我落離偏要逆天改命,當蝴蝶扇動了翅膀,命運又究竟該何去何從?」

「這個世界啊,是多麼的殘酷無情,雖說弱者被淘汰是注定的,但是這裡只要不努力,很容易就會被拋棄。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這邊是命嗎?我落離偏要逆天改命,當蝴蝶扇動了翅膀,命運又究竟該何去何從?」

最新章回

第八章-進化路綫(下)

公開 2024-01-20 17:46

落離看著眼前的選擇,不僅沉思,暗影狐搭配上技能-瞬移不僅可以在戰鬥中發揮重大作用,在逃跑上也非常方便,可以考慮;戰狐就算了,本身幻魅也沒有相應的技能,難道我要放棄現有的技能重新開始嗎?明顯不行,優先排除;魅狐也是和現在幻魅的技能和屬性最好配合的,幻魅現在有一個魅惑技能和瞬移,只要在加上一個强攻的技能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