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未來科技冒旅記

作者
玩一波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92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

內容簡介





是2060年代 機器人普及的時代, 偶然看到送貨機 器人起心動念 他跟隨機器人到了公 司 發現他們公司有在舉行活動 每個 人只要出示 跟女朋友和男朋友分手 的證明 就可以免費獲得一台機器人
機器人的功能 都不一樣
回到家中,小明開始研究這個機器 人的功能。他發現這個機器人可以 幫他完成所有的家務,從做飯、洗 衣到打掃,機器人都能夠輕鬆應 對。
小明感到非常開心,因為他終於可 以擺脫繁重的家務,專心做自己喜 歡的事情了。他開始花更多的時間 在探險和冒險上,並且逐漸成為了 一個著名的探險家。
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小明開始 發現這個機器人似乎有些不尋常。有時候,機器人會突然停止工作, 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最新章回

科技陰謀

公開 2023-04-13 02:29

2060年代 機器人普及的時代 可 是謝晨曦 卻還在當鋪普通保全 然而又 收到女朋友的分手簡訊 他心情更加 低落 在門口抽煙時 偶然看到送貨機 器人 起心動念 他跟隨機器人到了公 司 發現他們公司有在舉行活動 每個 人只要出示 跟女朋友和男朋友分手 的證明 就可以免費獲得一台機器人 每台機器人的功能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人文科普
復興皇朝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