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事不對勁 something wrong

作者
托比寶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恐怖靈異
狀態
未完結(目前1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4 0
免費章回 1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8668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2

內容簡介

|托比寶短篇恐怖故事集|


怪事,起源於小事不對勁

你覺得哪裡怪怪的嗎?
小心!
別太過關注,否則它們也會發現你。

/書封設計-托比寶
/故事創作-托比寶
/粉絲專頁-托比寶

最新章回

怪事十四、盪鞦韆

公開 2023-05-12 23:59

察覺人:社會新鮮人-小B

剛畢業就找到一份工作,待遇也相當不錯,我想沒什麼好埋怨的,即使每天都很辛苦,離開公司總是八、九點了。但這只是一開始,向來樂觀的我,很確定日子會越來越好。這時代不往好處想,很容易就喪失意志的。

這般時期,朋友更是重要。我跟死黨阿傑的住處距離並不遠,不知不覺週五晚上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o⁠<⁠)⁠ノ⁠✧
2023-04-21 14:1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啦啦啦
2023-05-17 07:34 回覆

怪事五、看完只有一個想法:喔~原來是老爸的花心債(咦?

怪事六、想留終究是留不住......有聽過不要半夜在陽台曬衣服,但是還真沒聽過「鬼穿衣」這個詞

怪事七、這篇最讓人毛骨悚然,被一群人齊齊用空洞的眼神盯著實在很恐怖......但我有一點點好奇最後主管調閱監視器到底看到什麼XD

怪事八、我比較怕歌仔戲偶的臉(濃妝什麼的)......不過小時候,晚上經過家裡的祖先牌位都會怕得快步經過(因為紅紅的燈和神像在晚上好可怕)
是說,看一些相關的影片有說隨便祭拜「雕像」,可能會不小心請了什麼孤魂野鬼進入裡面......另外,總覺得隨便亂拜拜的弟弟好討厭啊==(我是那種看恐怖電影時,看到那種明明很危險還非要去做的腦殘會氣死的人)

怪事九、老實說我也不太能理解在房間貼滿海報......滿屋子都是人的圖片,半夜醒來看到不恐怖嗎?(而且確實會有種另類的壓迫感)

怪事十、說起來以前有聽人家說,當你在說鬼故事或看鬼片的時候,「那些」可能也會被吸引過來......我啊,超愛這種好像發生在日常生活中的恐怖故事,比電影裡情節誇張的驚悚片還更吸引人(但還是會怕也不想它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是了,所以看恐怖影片時都是挑人多的時候看)

怪事十一、所以這是有女鬼在覬覦她老公?但大姐怎麼就確定那不是人?(沒有腳?)

怪事十二、這篇也很恐怖......跟怪事七差不多,冷不防被人近距離臉貼臉,還是用那種空洞的眼神盯著看,真的會嚇死人==


其實好像是之前詭秘客活動上聽到還是在犯聯的FB看到......有點忘了但是有印象,所以覺得名字很眼熟XDD
2023-04-17 12:1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哇,這樣也可以被你發現



去年是有在犯聯得了個獎



很開心被你認出來


2023-04-18 01:04 回覆

這故事好有意思!很像那種FB的爆料公社,每篇都是不同的投(察)稿(覺)人XDD
會讓人想一篇篇的不停看下去!
(但實際上是看到作者的名字覺得熟悉才點進來的)
2023-04-01 20:4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對啊,性質其實差不多,每篇確實都是我聽人家說,或者有網友投給我的故事改編的。這系列宗旨就是想收集大家遇到的一些怪事,因為可能有些人並不善於寫作,所以我藉由文字重新編撰給大家看。更新上比較沒有那麼快速,有收到才會改編的。



看到熟悉名字?難道是我的隱性粉絲?哈,我以前有在po這裡發文,後來有一陣子轉到別平台,最近又回來了~


2023-04-02 03: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