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援兵公司

作者
黃晁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狀態
未完結(目前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7238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

內容簡介

總有一群人,行走在光明與黑暗之間。有的人為了責任,有的人為了尊嚴,更有的人單純只為了錢,不過有個人卻是為了保命。
 
當國家、盟友都拋棄他,四面楚歌的時候,他只能為了保命,在夾縫中快速奔跑。
 
只是沒想到,老天爺似乎沒有想放過他,總是讓他遇上受難者,不停的考驗著他的良心,在見義勇為和置身事外當中不停掙扎。
 
最後他牙一咬,乾脆把扮演救命稻草當成賺錢的生意,沒想到,還挺賺的。
 
「怎麼老是遇到電影、影集裡出現的傢伙?」、「還有怎麼壞人都這麼有錢?」這是公司開辦後,兩個他解不開的疑惑。
 
公司雖然不能公開打廣告,但是地下世界都知道那段囉嗦的廣告詞:「我們不是傭兵公司,我們是援兵公司。遭受生命威脅嗎?需要援救嗎?我們不是超人,不能拯救世界,但只要收到訂單,我們一定比收屍的警察來得快。沒錢沒關係,只要想殺你的人夠有錢就行。什麼?你不知道誰要殺你?沒關係,我們會把他們找出來。只要他們夠窮凶極惡,總有人會買單的。還有,如果你是人渣,就別聯繫了,以免我們忍不住先把你做了,直接收全款。雖然我們愛錢,但是還是有點原則的,人渣們請不要佔線,把電話留給真正無辜的人。」

最新章回

第7章 馬蓋先和麥克連手牽手?

公開 2023-01-31 22:57

第7章 馬蓋先和麥克連手牽手?

聽了李傑明說了有不詳預感,奧馬利聯想到瑪麗亞所說飛機上的情況,她也感到有點不妙。但一時之間也無法安排其他安全屋,只能硬著頭皮對李傑明說:「雖然瑪麗亞說你的…預感都挺準的,但我一時之間沒有辦法找到其他更合適的地點。」

李傑明擺擺手:「瑪麗亞應該是說我烏鴉嘴吧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雞腿往事
校園愛情
來到現代做城隍
看更多

回應(1)

送珠了
2023-02-02 05:3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軍事戰爭/災難冒險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