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蔚藍白天_至死不渝

作者
王裘郡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57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

內容簡介

王子發生槍擊的事件在驚擾的平靜的社會,人人談論嫌犯的動機、王室的反應、未來社會影響等等。

然而這些藍淺慕都不在乎,她丈夫死了,說好要廝守到老的男人為了一個毫無關聯的人再也沒了呼吸,她的世界從此崩塌,所有閒言閒語她一句也聽不見,慰問、關心全都無濟於事。

身為台灣白晝之國王子的白皓辰害死了人,就為了他身上流的血和「王子」的頭銜,「要是他沒去演說那人就不會死」的念頭自那天起縈繞在他腦海,那人會死全是他的錯。

藍淺慕和白皓辰原本是兩條平行線,卻因為一個人的死有了交集,她想讓他一命賠一命,而他想用一切代價補償她⋯⋯

#裘郡文學 #小說 #愛情小說 #連載小說 #蔚藍白天 #至死不渝 #白晝之國 楔子 #裘郡文学 #小说 #爱情小说 #连载小说 #蔚蓝白天 #楔子 #白昼之国 #至死不渝
 

最新章回

第一回_復仇

公開 2022-09-28 22:42

在台北市的一間高級酒吧中,這天上班的就只有老闆兼酒保一人,門外有十多名黑西裝男子站崗著。

昏暗的室內空蕩蕩地,黑膠唱片播放著藍調音樂,空氣瀰漫酒味。

吧台後老闆擦拭著杯子,對面用隔板圍出的半開放式包廂裡坐著一名西裝筆挺的男子,他皮膚白皙五官深邃立體,下巴線條愣角分明,細長的指頭搖晃著酒杯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古代愛情
晚風輕輕
都會愛情
再一次選擇
都會愛情
通勤的二十分鐘
看更多

回應(1)

現在我才發現開新書!!

感覺是不是會虐啊?
2022-09-23 16:5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目前預計是HE~
2022-09-29 14: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