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22 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小說組

還沒贖罪完的我那敢去死

作者
園中景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864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0

內容簡介

一個魔法至上的世界,數千年來各種族之間發動多次大型戰爭,弱者們逐一從歷史當中淘汰。能感知魔力的人類,因為肉體構造上並沒有凝聚魔力的能力,從而不能發動魔法,最後在大戰期間,透過研發製造出能夠使出魔法的科技武器 ──「魔科武裝」和完善的魔法識別系統 ── 「合適性測量連動」,才得以存活下來。
這樣數百年的安逸隨着一位少年陰差陽錯地捲入「亞札塞勒的悲劇」當中而結束,成為人類中的異類的他清楚知道自己的罪孽,帶着詛咒踏上贖罪之路。

「在佈滿荊棘的路上前進,是我現在活着的意義,直到盡頭為止。」

最新章回

序章(第二節) 貝利亞爾

公開 2022-08-07 17:59

猛然睜開雙眼,少年發現自己躺在一張床上。
比一般雙人床更大的尺寸,厚實而不失柔軟,他不知道已經多少年沒有躺過這種高級的床墊。
上一秒明明才在狹小的旅館床上睡著,可是眼前這個地方怎樣看都不像是剛才的旅館。
他並沒有為此感到驚訝或是焦急,反而十分冷靜,似乎是清楚知道自己現在的處境。
銀白色月光穿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4)

2024-03-06 20:2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4-03-06 20:2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寶貴的意見。這是我第一次寫輕小說,所以不管文筆,還是寫小說的基本要求也沒有很清楚。由於身邊沒有可以分享的人,因此放到網上希望能得到一些評論去改進,感謝回應。
2022-06-20 18:0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讀完序章了

看的出來作者野心十足,想講一個概念龐大的故事,但文筆目前有點跟不上,建議多去找相關書籍小說學習一下
還有,排版問題,建議把自己的版面弄整齊一點,會讓你的書更上一層樓喔
共勉之

之後再來找時間拜讀,最近要先忙角川那邊的比賽
如果有興趣也不妨去坐坐 (笑
2022-06-19 08:36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