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22 POPO華文創作大賞──愛情小說組

悠曇花

作者
細恬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2744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99

內容簡介

為你而生在心中綻放,成為一朵永不凋零的花。
有一種花的種子指節大小,名為悠曇花,可以為生病者續命,讓老者長生,令死者復活,只要施以些許靈力和一滴精血,不出三日,便能長成一棵大樹,即使在至寒至炎之地,生命力依舊旺盛不會枯萎,飄香十里。
最神奇的是它的花只開一朵,會幻化成你摯愛之人的模樣,在七日內斬掉悠曇花,它的汁液會包覆樹幹,結成初歡果,可是在當事人眼中,那是用愛人的血變成的果實,因此栽種者非瘋即殘,生不如死。

曈郁仙使被賦予的使命
還是有人貪得無厭,因此變得心狠手辣狠毒,他們想到了方法,可以讓別人去種,自己坐享其成。曈郁本是彤山上念蒼殿的月狐族君王,瀟灑自落的三尾白狐,一次參加宴會醉酒得罪神君,曈郁被天庭的職掌者素盞明尊,任命為仙使,前往拯救因悠曇花,而變得生靈塗炭的凡間。
意料之外的收穫和挑戰
曈郁恪守本分,不願沾染多於是非,只想早日完成使命,回彤山逍遙自在,年少時便傾心於他的水神長女暄沚仙君,用計讓寒仙宮的主人秦漢仙君,下凡幫曈郁一把。
時光的針和生活點滴的線細細交織
執行回收悠曇花的任務之一,他遇到了千繪,命運的齒輪愈轉愈緊,將兩人牢牢鎖在一起,那把鑰匙被逐漸累積的情感和關心,磨去了最後一層漆,再也無法開鎖了。
似乎有些緣分是前世註定
不料他失手種下的悠曇花,長成了一位眉目如畫的女子,曈郁覺得似曾相識,自此牽起的手不願再放開了。
※感謝懸浮粒子封面繪圖

最新章回

第二十七章:再遇故人

公開 2022-08-22 22:11

曈郁意料之外的沒有在周府多待,三日後帶著千繪離開,曈郁那種睚眥必報的性格,當然不會輕易讓她好過,早晨的天空下著雨,雨滴圓潤的滑過傘面,掉進地上的水坑裡,千繪撐著一把紅傘,兩人一前一後,她有些走神心不在焉,眼睛下那一團黑眼圈,說明她昨夜睡得不好。

自從千繪有了想偷跑的不良紀錄,曈郁她看得很緊,他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2024-03-11 19:1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4-03-11 19:1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加油!ヾ(@^▽^@)ノ
love you
2022-06-29 22:0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呦,懸浮粒子。
2022-07-05 17: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