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21 POPO華文創作大賞──現代幻想小說組

极道舍妹

作者
青叶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市
狀態
未完結(目前1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4 0
免費章回 1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3767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5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6

內容簡介

“我是不是从出生起,就有追逐刺激与冒险的欲望。渴望鲜血、杀戮和破坏。不!我不是魔鬼,我是被你们(人类じんるい)所创造出的怪物!!!”
这是一个存在着ABO血统的未来世界,也是存在着不可名状, 不可窥见之物的幻想世界。不可名状之物,他是怪物,他是神灵。凌驾于ABO之上不受任何限制的存在。而ABO则是受这个世界限制的可怜爬虫。
当你被选为爬虫的那一刻,神明们在窥视着你。有的充满好奇,有的冷漠残酷;当他们饶有兴趣准备为你们导演一场命运大戏。你是选择敬畏还是反抗?
我叫莫鹫,曾经我以为我是正常人,直到那一天......我化身成了怪物,将哥哥,我的好哥哥推向了莫测的未来。既然我(わたし)已是怪物,那么就让我已毁灭一切的不可名状,来保护你;或者他们(我的同类们)。让世界在恐惧中学会敬畏,抛弃那自认为的万物之主宰。夜幕降临,繁星满天。他(た)归来时,必将开创新的纪元。

最新章回

第六节 深渊的呼唤(准备好SAN值狂掉了吗?)

公開 2021-08-28 12:50

这可能是莫鹫人生中第二次遭遇的绝望了,从她回到故土开始,已经很久没有感受过这份濒临死亡的绝望了,无尽的黑暗,无尽的梦魇,解不开的谜题,无法挽回的生命。即使活下来了,也只是运气。司宇说的对,她一开始就不该介入调查,作为猎奇事件的调查员来说,闯入那个未知的世界,是对自己的一场豪赌。
理智即诅咒,疯狂即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5)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22-01-10 13:5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喜歡你的作品!

祝福你!
2021-12-25 14:4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青叶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華文加油!
2021-08-12 23:2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关于419,MB的解释,还有相关角色能力设定

女主的能力六感增幅,已开发五感,第六感仍属未知领域
男配尤加利的能力击破,四面之墙,发挥对自身以及旁人伤害较大。以及附属能力预知未来,子弹时间。因右眼战争受伤,发挥能力减弱。
419是一夜情,指柏赫从事性工作,花名为百合。而MB意思是MB[money boy] 一般指为了Money而向同性出卖自己肉体的,取向多为同性的男孩.MB一般身材,相貌等较好,大多是小受.做MB的原因,很多的纯粹是为了钱,但也有不少是因为在同性情感上受了挫的,亦有把这些看得很淡的而不在乎的.
2021-08-03 18:0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支持一下
2021-08-01 01:01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