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章一*無法拒絕的邀請(3)。

「太誇張了吧,你好好笑唷!」苡晴完全拋開形象包袱,和她身旁的白癡男聊得很開懷。

白癡男長得滿上相,兩隻大眼睛眨呀眨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讓我第一個連想到芭比。

總而言之只是個能看的男人,和他所吐出的字字句句完全搭不上邊。

不要說長相了,連名字都過目即忘得沒存在感。

這種男人竟然能吸引苡晴,還真不知道她眼光擺哪裡去了。

「諾恩」我旁邊的陽光男開口「來,多吃點。免得等一下伯母以為我虐待你。」

他夾了空心菜塞進白癡男碗裡,喔對了,他叫張諾恩,應該是陽光男的表弟之類的。

張諾恩敷衍的笑了笑「謝啦!」然後繼續巴著苡晴聊天。

「馥庭」咦?我訝異的抬頭「怎麼不多吃點,我表弟他瘦,妳也不要效法他嘛,女孩子家瘦的皮包骨哪裡好看?」我愣愣的看著他把菜也夾進我碗裡,他不覺得自己管太寬了點嗎?

「欸我說陽光男-」等等。我剛剛是不是說得太順連著把os也講出來了啊......。

時間彷彿停頓在這一刻似的,他先是愣愣的盯著我,然後爆出笑聲。

「哈哈哈,這......這就是我在妳心裡的稱呼啊?我知道我的名字很難不聯想到陽光男孩之類的,問題是從來沒有人像妳這樣叫我,誰會連綽號都懶得想呀!」他的笑聲把王以晴和張諾恩的注意也引了過來,三個人嘻嘻哈哈的討論著前一秒發生的糗事,完全無視於我本來就不怎麼好看的表情。

原來他叫夏陽光,我想根本不是我懶得想綽號而是他爸媽懶得取名字吧。

「江馥庭呀江馥庭,我真的小看妳了,其實妳也可以很幽默啊,幹嘛老是板著一張臉?」

突然,有一股莫名的情緒重擊我的胸口,那是說不出的哀傷。

不是生氣憤怒,是想念。

「我吃飽了。」我推開椅子,大步離開餐桌。

「庭庭!」我停下腳步,卻依然沒有回頭「對不起嘛......妳今天幹嘛一直生氣啦,就只是開玩笑而已嘛-」

「我沒有生氣。」我淡淡的說,然後推開門,走到庭院裡。

“幹嘛老是板著一張臉?”

苡晴的臉蛋和你的重疊,我回憶裡的你,還是沒變。

我,又想你了。

同一句話,勾起好多過往。

「因為這就是我,你不喜歡也罷,你管不著。」我呢喃著當年的回答。

那個倔強,受傷,需要人關心的女孩,逐漸和現實重疊。

她告訴我,其實我從來沒想過要忘掉你,其實我還一直記得你。

你是我最不願忘記的美好,我親愛的,學長。

“幹嘛老是板著一張臉?”

因為笑容,只為最愛的你綻放。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青春副作用 Misa
❤❤❤參加【《青春副作用》9宮格猜謎賓果】PO幣抽獎活動❤❤ ...
校園愛情
戀夏七光年 琉影(暗香蘭影)
【2014年 作品集5】【出版訊息】於2014年11月27日 ...
校園愛情
暗暗仰慕他 敘娜
【出版訊息】✿《暗暗仰慕他》將於2024年4月30日由城邦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