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老師,我只屬於你

作者
驚心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061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3

內容簡介

  高中國文女老師X穿越回到高二的醫生

  這一次如果妳後退一步,我就前進兩步;如果全世界都與你對立,我也永遠會站在你那一邊,這一次不論如何我都不會再放開握住的妳。

  我們都太為對方著想了,本以為不坦率的壓抑自己才是讓對方幸福最正確的作法,但到頭來卻是最錯誤的抉擇,這樣的體貼反而使我們走上最悲哀的結局。如果時間重來,我們都變得更加坦率,悲劇是不是就不會發生了?
  把這名為禁忌的愛說出口,把深藏在心底的情表達出來,或許才是我們應該做的吧。

  你在我的記憶裡定居下來,這一住便是永遠,我無法抹去妳留下的痕跡,所有方法我都試過了,但要遺忘一個人在太難了,尤其是像你一般重要的人。
我好想妳.....

這一次用力的撞上愛情,會換來什麼結果?
男學生和女老師的戀情,一路艱辛顛頗,既痛苦又歡愉,他和她義無反顧究竟是會換來良果,亦或是被社會所謂的道德給毀的潰不成軍?  

最新章回

Chapter 7

公開 2021-07-13 07:00

將鑰匙插入門鎖,拉開門後的漆黑對李艾廷而言早已習以為常。因為景一中在A市的關係,家住C市的李艾廷,不得不在A市找住處落腳,李艾廷的父親相當豪邁的直接幫他在A市購置了一間高級公寓,登記在他名下,因此李艾廷現在一個人住在A市的一間高級公寓中,屋內的家具也都是頂級的,裝潢相當雅致,且坪數相當大,不說沒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