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出版公告☾

 

大家好,我是語風!

哇,半年前的我肯定沒想到自己有打出版公告的一天,默默地看著站上的作者們一個個得到了作品商業出版的機會,這個對我來說曾遙不可及的夢居然也真的成真了。

不囉嗦了,馬上來進入今天的主題,go!

沒錯,如標題所示,《自末日為你而來》即將在8/11出版!(撒花

屆時在各大網路書店通路都可以下單,某些實體書店也可能有鋪貨,再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們,歡迎至書籍簡介將購書連結用力點下去,把我們坦普絲跟路那寶寶帶回家~

八月對我來說是重要的月份,畢竟是自己的生日月,能在這個月份出版第一本商業作品實在太幸福啦!

為了慶祝出版,即日起至8/14有在IG舉辦抽獎活動,只要動動手指頭留言分享便有機會抽到簽名書或是語風特別客製化的月亮杯墊,是不是很心動呢?

那就快快點開簡介的抽獎連結,速速參加吧~

話說,《自末日為你而來》的原書名是《自世界終焉而來》,當初因為出版的考量必須更改書名,因此我也努力在與原名想去不遠的情況下想了一個新的,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滿意(?)新書名。

好啦,本次的公告就到此為止,希望還有下一次的機會(?)

出版後會在IG分享本次出版的經過、心路歷程跟一些趣事,歡迎大家關注!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坐南必朝北》 娜鴨鴨鴨鴨
人在黑暗中待得越久,見到陽光後便越是瘋魔,哪怕是僅僅一縷光線 ...
校園愛情
我們不要相愛吧 屠火火(Tu huo-huo)
☆《我們不要相愛吧(上)》於2016年4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小祕密 瑪琪朵
每個女孩,都有不能言說的小祕密,你,就是我的小祕密。&nb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