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所謂際遇

作者
深霧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155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2

內容簡介

所謂人生,所謂際遇,就是讓人猜不出,算不清。

到最後一次合上眼的一刻,又會有誰能掛上真正愜意的微笑?

最新章回

所謂際遇

公開 2013-07-29 09:30

  黎昱拖著手提行李來到候機室,只見到該班機的經濟客位乘客已經排成一條長長的隊。

  一瞥之下,一張似曾相識臉在不遠處的人龍中。他走近了兩步,看清楚後心想,果然是她。

  她帶著兩個小男孩。其中一個看來年紀比較小的正在輕輕扯著她的裙擺,像是正在撒嬌要求甚麼。

  他走了過去,主動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摩天大樓
校園愛情
如果
校園愛情
恨情歌
校園愛情
禮盒
看更多

回應(1)

哈囉

您好您好,今天一口氣看完了您的短篇,雖然也很喜歡〈請勿超越黃線〉及〈即使你離得多遠〉,但卻莫名對此篇有感覺啊!
際遇的人物安排和彼此間的關係,讓我有種沒由的感慨,想要敘述這種感覺還有點寫不出來囧
總覺得您的文章能代出讓人思考的因子,還有人生某些無力感,喜歡的片段有外兩篇對網友的定義、在黃線後的隔閡,與際遇的人生逆轉,都讓我默默思考了下自己所認知的,以及檢討自己的乏味人生XDDDDD
先回到這裡,可以冒昧請問一下您的性別嗎?無關暱稱,我很直覺的認為您是男生耶(笑)
2014-04-09 20:0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很抱歉這麼久才回覆(其實是有人大意,完全看不到這裡有留言功能…)。很謝謝你的讚賞。我想在《所謂際遇》所表達的,的確就是人生裡,總是有些出人意表的事,讓人無從在當初能夠看得透;也因為看不透,所以回看時才會有所感嘆。

你的直覺很準。我是男的。這從來也不是秘密啦。 :)

再一次謝謝的留言。也請你常來捧場。 :p
2014-07-08 14: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