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612小行星

      這算是一個無奈參雜著悲傷又和著一絲幸福的故事吧。

      我是個膽小鬼,膽小到不敢對任何人說出口,所以只敢在黑夜時,借助黑暗的掩護,打下這篇文章。

      她,

      沒錯是「她」,是我一個學姐。

      說實話,在這之前我從未想過我會喜歡上一個女生。我從不排斥同性戀,甚至常常為他們感到不公,但我也從來不覺得自己會是其中之一。

      但事實就是這麼發生了。

      在那之前我未曾留意過她,當然我知道她是我們球隊的學姐,但僅此而已,甚至當你問起她的名字或許我還答不上來。

      後來,她剪短了頭髮,像普通的男生髮型那樣,毫無預兆,沒有限時沒有貼文,甚至連其他的學姐也不知道。

      故事是從那時開始的。

      沒有小說中的一見鍾情,也沒有一剪完頭髮突然覺得她怎麼這麼帥。

      就只是淡淡的,嗯,她挺適合這個髮型的。

      但我想就是從這個時候事情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其實在這之前我們高一裡面就有她的小粉絲,但我從來沒有留意過她們口中的學姐到底是哪一個,後來她們說學姐剪了頭髮更帥更可愛之類的,我就默默記下了。

      到此,我們之間的沒有任何的問題,頂多就是我理解了同屆崇拜她的原因。

      隨後,事情急轉而下。

      在一次做紀錄台時,我聽著她時不時的解說,不著痕跡的暗笑。但我始終沒有搭腔,最多也就是“謝謝學姐”之類的,也沒有特別的原因,只是我和她很少講話罷了。

      「嗶——」哨聲的響起,上半場的結束以及差距顯著的分數讓我微微鬆了一口氣。

      「學妹學妹,我跟你講一個秘密喔。」她帶著招牌的開朗笑容這麼說著。看著那樣的笑容,我突然也喜歡上了這個學姐,但僅止於學姐學妹之間。

      我回了一個還算真心的笑容,聽她所謂的秘密。

      但中場休息的時間很短,講沒兩句哨音又響了。

      「你明天去問球經學姐好了。」然後她開始做一些原本該是我做的工作。

      說實話,她前面說的幾句話我完全聽不懂。

      最多就聽懂了一句我們不能有隊對,而且還是花了好一段時間才理解她指的是同性。

      然後隔天早上,我聽到了那個打亂一切的計畫。

      那時再過幾天就是隊長的生日,她們想出了一個整人計畫。

      就是利用球隊中若有隊對要退隊這個規則。

      對象就是我和副隊——也就是她。

      我答應了,或者說其實我也沒有拒絕的理由,這件事挺好玩的我當時只是這麼想著。

      但過沒多久,因為做錯事,我便給她罵了,甚至罵得我有些受傷。

      然後當我問球經學姐什麼時候要實行時,她說不急。

      那時我想計畫大概告吹了吧,我稍微的有些低落。

      或許是這份低落的緣故,當過沒幾天我不舒服請假在家,那天是星期三我記得很清楚,我突然收到她的訊息,要我待會傳些曖昧點的訊息給她,我異常的興奮。

      連我自己都分不出到底是因為整學姐的有趣還是或許自己並沒有被她討厭。

      但這份工作比想像的更難,訊息發送出去的那一刻,我的雙頰溫度飆升,心跳不聽使喚的異常活躍。

      沒多久,她傳訊息說「還有嗎?」。

      我又硬是傳了兩句,這時她又傳來:

      「抱歉,我不小心把它刷掉了。學妹你再傳一次好嗎?」還附帶了兩個歉意的表情符號。

      或許之前的臉紅及心跳加速可以說是羞恥,但這時我想還添加了些不一樣的情感在其中。

      敲完最後一個字,我如釋重負的躺在床上,甚至將頭蒙在被子裡尖叫。

      就像在B612小行星上,一顆種子悄悄的發芽。

      這時的我還沒有意識到,我就像小王子口中的懶人,沒有趁早將這株猴麵包樹的幼苗剷除。

      是的,猴麵包樹。不是它不如玫瑰那般美好,而是它太巨大了。

      猴麵包樹會將B612撕的粉碎,而我的小行星,一樣太小太小。

回書本頁訂購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