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八王之歌

作者
白曲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3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3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8908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5

內容簡介

八王之歌是由八王在八百多年前建立的學校,如今則成為國際聞名的國際大學。

主角穆凜在一場意外之後,得知自己的身世並不如同自己過去所記憶的那般,輾轉知道前往八王之歌會有所轉機後,他便踏上了異鄉,一邊讀大學、一邊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

---

我正式重新開始了這個故事,這一次我不打算一修再修了,應該會放任著這個故事胡亂成長;除非長得太歪,或是要修改錯別字,否則我希望能以最快的速度把故事帶完,一些小細節也就只能盡力而為了。畢竟這個故事前前後後已經有四個版本的開頭了,也該是讓它結束的時候。

2018年年底,我將我寫過的所有故事整理成統一且完整的世界觀,因此八王之歌,作為所有故事的起點,也需要作出許多的調整與修改,於是我打算從2020年的前半年開始寫,希望能在兩年之內把這個故事全數寫完。希望。

其實直到此刻,我都沒有確定八王之歌的定向,但最有可能的發展還是,圍繞在穆凜的大學生活、打球比賽以及崩玉爭奪上。

最新章回

可能不會迎來的第七局下半

公開 2020-05-15 11:23

簡單來說,八王之歌這個故事停擺了。

雖然故事寫了一半就罷工實在不是值得吹噓的事情,但反正想要看這個故事的人大概也不多(講實話就是根本沒有),所以經過一番考慮之後,決定半永久性的停止更新這個故事了。

不打算繼續更新有幾個原因。
最簡單且不負責任的說法就是:不想寫了,因為有更想寫的故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不更新嗎?
2021-09-13 17:5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過了十幾天才看到留言...真抱歉



不過沒錯喔,八王之歌暫停更新,目前就是先更短篇還有白家的故事而已~


2021-09-27 09:35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神來之筆,你一定是才子才女
2020-03-05 11:52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