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及影-《無題》

⚠北川第一時期設定

⚠有微及岩

及川躺在球場邊的長椅上,喬了個舒服的角度,把頭枕在手上,打算趁著隊友們、尤其是那個臭小鬼來之前好好的補個小眠。

在秋天不冷不熱的溫度下他沉沉睡去。睡著前還無關緊要的想著等一下不是被小岩用球打醒就是被那個臭小鬼的大嗓門給吵醒……。

關於這一點,及川還是很有先見之明的。

「砰!」,突如其來的巨響把已經到球場的後輩們嚇得不輕,同時還伴隨著及川的哀號聲。

「小岩你怎麼用球砸我——實在是太過分了!」

「既然早就來了就趕緊練球啊混帳川!在那裡睡什麼大頭覺啊!」岩泉一點都沒有對竹馬手下留情的意思。

「混帳也太難聽了吧!小岩你倒是換一個叫法啊!」岩泉都忘了,及川煩人的程度大概是宮城縣一等一的。

努力擺著一副臭臉,轉身又給自己的青梅竹馬砸了一球。「垃、圾、川!再不過來練球看我不把你打到淤青!」

「切」了一聲,及川倒真的乖乖熱身準備練球。

一球又一球,精準又充滿力量的發球令後輩崇拜不已。及川在享受後輩們羨慕的目光中也感受到其中一道熾熱的視線。

啊——真是,那小鬼又來了!

果不其然,那「小鬼」下一秒就用可以震破及川耳膜的音量大喊:「及川前輩,請你教我發球!」

受不了的挖了挖耳朵,「小飛雄是笨——蛋、大笨蛋!及川前輩才不要教你發球呢。」

但面前這個才13歲的孩子可沒有就這麼放棄。

「及川前輩,請你教我發和你一樣漂亮的發球!」還甚為稚嫩的聲音充滿了堅定,還不忘把及川捧得高高的,這點讓及川很是受用。

本來已經有些動搖的他轉瞬間又想起這個孩子驚人的天分,於是頗為幼稚的對著影山吐了吐舌頭,「小飛雄是笨蛋,及川前輩才不教笨蛋!」

此話一出,影山倒真的全沒了聲。背對著影山的及川在幾分鐘詭異的安靜中按捺不住的回頭。

映入眼簾的,是眼眶發紅、眼淚已經在眼中打轉的影山。看著努力忍住眼淚的影山,及川突然覺得他好像變得比平常更矮小了。

「誒、誒,小飛雄你不要哭啊!這樣及川前輩可是會……」及川把已經到嘴邊的「很難過」硬是吞了回去,「我可是會很麻煩的!」

還沒褪去稚嫩的臉抬了起來,「可是及川前輩不願意教我發球。」

看著影山還尚有嬰兒肥的臉頰,及川怔怔的、不自覺的將手伸了出去,替他抹掉那不爭氣掉下來的眼淚。

他最見不得後輩們哭了。

尤其是他最喜歡的小飛雄。

沒錯,是最喜歡的。

這份感情太特殊也太複雜,於是他決定把它埋在心裡最深最深的角落,就連岩泉他也不曾透漏過半句。

第一眼見到小飛雄,他就覺得自己的世界突然變得鮮活。看著剛升上國一且還未長開的他在球場裡跑來跑去,也不禁在心裡漾出微笑。

而小飛雄那驚人的天分在他第一次看他托球時就看出來了,除卻那點對天才的不甘心,他屢次拒絕教小飛雄發球的原因是——

吶、小飛雄,如果我教你發球,你就會遠遠地超越我、離我而去了。不,我絕對不允許你離開我——我要成為你的高牆,讓你永遠陪在我身邊。

這是個很幼稚的想法,及川知道。比起小飛雄,他更像一個笨蛋。

但沒辦法,誰叫他喜歡上這個小鬼頭呢?

看著手還停留在自己臉上、早就不知道走神到哪裡的及川,影山嚅囁的開口:「及川前輩……?」

「啊、沒,小飛雄想要我教你發球啊?可以可以~」

影山頓時眼睛發亮:「你說真的嗎及川前輩!」

眼裡的戲謔和寵溺一閃而過,「可以啊~只要小飛雄抱住我然後大喊『我最喜歡及川前輩了!』,我就教你發球哦。」

「……」沒料到居然是這樣的條件,影山不禁紅了臉。「真、真的要這樣嗎及川前輩?」

及川點點頭,「所以小飛雄要我教你發球訣竅的話就趕快哦?」

再看看面前那個13歲的孩子,臉已經紅的能夠烤肉了。只見影山深吸幾口氣,戰戰兢兢的往前走了幾步,然後緊緊抱住及川。

及川前輩,好軟、好舒服——這是影山的第一感覺。

而被影山緊緊抱住的及川則是開心的不得了,他的小飛雄像個火爐一樣暖呼呼的,讓人捨不得放開。

就在及川還想多享受一下這幸福的時刻時,他覺得後腦勺一陣疼。

啊啊啊啊啊小岩又拿排球砸他腦袋了啊!

「小岩你好暴力!連教練都沒有拿排球砸過我!」及川帶著那不存在的眼淚控訴道。

「廢物川你不要趁我不在的時候欺負學弟!」全身散發黑氣的岩泉指著門口:「顧問找你。」

聽完岩泉的話,影山自覺的放開了及川。那瞬間,及川感受到什麼叫做失落。

看著神色不善、大有再敢多一句廢話就把你拖出去斬了的架勢的岩泉,及川只好依依不捨的揮揮手向影山道別。

啊,揮手的小飛雄也很可愛呢。及川心情大好的想著。

等到及川把事情處理好回到體育館時,天已經暗了,外面正下著淅瀝的雨。

他看見他的小飛雄一個人蜷縮在體育館門口的角落,睡的正香甜。但畢竟是秋日,晚上還是有些寒意的,只見影山無意識的縮著手腳,正在發抖。

嘆了一口氣,及川脫下身上的外套,蓋在那個頭小小的孩子身上。

等雨停了再把最可愛的小飛雄叫醒吧。及川這樣想著。

看著窗外的雨,「有時候下雨也還是很不錯的嘛。」及川似嘆息般說著。

在及川打理好體育館的一切、窗外的雨也停了之後,正好影山迷迷糊糊的醒來了。

「及川……前輩?」影山睜著睡眼惺忪的雙眼問道。

「嗯,是我。小飛雄怎麼醒了?」

「肚子餓就醒了。」

及川忍不住敲了敲影山的頭,果然是小飛雄啊,除了排球就是吃

「那麼偉大的及川前輩帶你去吃豬肉咖喱吧!」

「嗯!」聽見有牛肉咖喱可以吃的影山笑了開來,臉上是滿滿的幸福。

在空無一人的街道上,一大一小牽著手,慢慢地走著他們還長遠的路。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特傳同人】消失的傳說 筱芷
閱前注意事項:主CP→BG向副CP→BL ...
同人
科學實驗王同人-初戀 茄伊
此文為同人文,如有與原著設定不符的地方請見諒。本篇小說在科學 ...
同人
[HP]危險關係(H) S
在這世界上任何一個狂熱的HP粉都曾經妄想過要穿進哈利波特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