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丑製造工廠

作者
被逼著當酸民 / 中年級生5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驚悚推理
狀態
未完結(目前3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2359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5

內容簡介

彎進防火巷裡,一個個腳踏車,雜物擺放在外面有限的空間,建築物內卻是喝酒飲樂高歌說話,這裡相當歡樂快樂沒有悲傷,挨餓及不開心的事,許多人試著從窗外探頭進去偷看著。

總有一天要進去裡面,成為裡面的人,開心說話喝酒大聲說出報復,所有人聚精會神的聽他說話,讓這世界看到他的厲害。

「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這家店的老闆。」
「瘋子。」
「怎麼可以對我這麼沒有禮貌,我要開除你們現在把門打開,我可以饒你們一命還有口飯吃。」

這次對方沒有回應,而是一腳直接往瘦弱地人肚子踢下去,將門關上隔離這一個瘋子。

暗巷裡,沒有人行走連隻貓都沒有,躺在油膩臭味的路面,連遊民都不會選擇當作是棲身遮風避雨的地方⋯⋯

「為什麼這麼不公平,為什麼我這小小的願望都不能實現?是不是死了都沒走人知道。」
沒有人回應的空間,沒有人在耳邊雜念,沒有人在意他的死活。

我幹嘛去在意.............浮士德
 

最新章回

直接,幹。

公開 2020-04-07 19:25

在場唯一不懂的人,小舞的兒子對現場沈下來的氣氛很不解。「直接說不就好了。」
「小間諜。」小舞的前夫這時才回頭看著兒子,他一直期望能和兒子打成一片,會不會就是因為過於開放變得沒大沒小。
「媽,時常不在家,我還沒有覺得她過世,她只是工作忙將我放在姨家裡。」身上的制服他不敢脫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收書,覺得還不錯看
合我的口味~
2020-02-21 23:3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更新以中午左右,本酸人白天和黑夜有兩個模式思考,這種黑暗系要在白天寫才不會寫得讓人看不懂。
隨心所欲寫寫,這下要在意會不會有太多髒話直銷置入。到時考慮消音。
2020-02-22 01:11 回覆

收書~
2020-02-20 22:4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咦~~~欸~~~恩~~~ㄎㄧㄤ掉,系統處理一下,了解,好奇寶寶一枚不敢碰卻又想知道。
2020-02-21 21: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