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經、過去。那段記憶。

      沒辦法說些什麼。

      猛然從床上坐起身,感覺額際微微沁出液體。

      有點冷。望了一眼打開的窗戶,冷風由窗口灌了進來。不太明白自己是在什麼時候睡著的,又或者我知道,只是不願意去想。

      惡夢。儘管對於夢的性質而言那近乎算不上,但對我來說卻是怎麼也無法逃離的惡夢。

      那段過去始終包覆著某一部份的我。縱使已經過了幾年幾個月,但那些片段那些字句卻仍深深的迴繞在我的腦海裡。

      揮之不去。

      『一定可以的。』她抬起右手輕輕貼在我的臉龐,『如果是丞佾就一定有辦法忘記掉我的。』

      接著她向後踏了一步,臉頰上的那股冰涼從左側退去,然而那一瞬間我突然感到有些恍惚。

      『所以丞佾,』揚起弧度不大的笑容但其實是用盡力氣的她,『再見。』

──是我記憶中最後一個她。

      但是妳錯了。正因為不斷的反覆被提醒、所以才會更加深刻的烙印並且無法遺忘。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在昨天等你 Misa
★《我在昨天等你》於2018年9月27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購 ...
校園愛情
夏日的檸檬草 瑪琪朵
【出版訊息】☆《夏日的檸檬草》【唯美插畫珍藏限量書衣版】與【 ...
校園愛情
柒柒賜食酒 文恩♪
【 2024年作品 ♪ 】氧氣遇上氫氣,形成氧化氫;我遇上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