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總裁室友

作者
耘希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市
狀態
已完結(目前4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8389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11

內容簡介

       冷月閣閣主陽驍,一如往常於書房內研讀古書,突有一群不速之客,擅闖冷月閣奪取寶物。沒想到這個舉動,卻讓他的靈魂穿越到了未來的世界,陰錯陽差之下,他成為了南豐集團的總裁-楊宇逍。醒來後面對陌生的名字、環境、事業,還要應付楊家內部的鬥爭,一次失誤害了屬下入獄,只好將其女兒帶回照顧,為了她找來的保母 意外地成為了自己的室友。沒想到身上的龍紋身卻在此時產生變化,他更發現了一個驚天的大秘密,原來當初一切的源頭是由他而起,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衝著他而來,是該要做個了結的時候,他決定犧牲自己,讓一切回歸原位。

最新章回

回歸原位(五)

公開 2019-08-10 17:41

  初春時節,綠芽上新頭,一片春意盎然,筱芙和念兒兩個人一起在庭院玩耍,忽然念兒望了眼屋子,問了一句,「娘,爹怎麼了,為什麼不陪念兒玩。」筱芙一時間也不知該如何跟女兒說,只好搪塞了一個謊,「念兒只要乖乖地聽話,爹就會醒來陪你玩的。」
  其實筱芙也不敢保證,他何時會甦醒,從受傷那日起,陽驍就昏迷了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