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話

新的學期又開始了,許多的同學們都在討論到底要繼續留在原本的社團,還是要轉社。「欸欸!周紹權你是流行舞蹈社的吧!」王嘉凱推了推他的肩膀,然後坐到他前面的位置。

「我?對啊!要幹嘛?」周紹權不以為意的回答。

「沒啦!就……我想轉社啦~想說我看你跳舞跳的還滿帥的,我也想進去看看。」王嘉凱聳肩的說。

「我看你是愛上我了吧~所以才想進來,哈哈~我好害羞喔~」周紹權雙手抱在胸前左右晃,白目的說。

「幹!你少噁了好不好,況且你還長這樣……哈哈哈。」王嘉凱先送他中指,再開他玩笑。

「靠北喔~哈哈!好啦!你去拿轉社單,我帶你去找社長啦!」周紹權做出重傷的樣子,然後正經的說。

「謝啦!兄弟。」王嘉凱向他比個讚,然後就起身要回座位了。

「等等!」周紹權叫住他,他回頭對他挑眉。

「你放學要不要跟我去留社看看呢?」周紹權笑笑的問他。

「嗯……好啊~反正我放學也沒事嘛!」王嘉凱微笑的聳肩說道。

「噹~~~」

「各位同學,今天就上到這裡,明天再繼續。」老師將書闔上,然後就收拾東西走出教室了。

「啊~終於下課了~睡到好舒服喔~」周紹權伸伸懶腰,微笑的說。

他看向王嘉凱的座位,發現他竟然還趴在座位上睡覺,於是就走過去叫他:「欸!起床啦!你不是還要跟我去留社?」他用力的打了他一下。

「吼~很痛欸!」王嘉凱邊抱怨邊伸懶腰的說。

「知道就好,哈哈。趕快背書包走了啦,留社要遲到了。」周紹權一邊催促他一邊走回座位背書包。王嘉凱還帶著些許睡意收拾著書包,然後就跟著周紹權去留社了。

他們留社的地方,是在禮堂的下方,餐廳門口前的小樓梯(或是裡面),禮堂因為在二樓,所以有一個很寬大的階梯供學生們走,而餐廳位於一樓,所以剛好有一個區塊是可以給他們作為留社的地方。面對餐廳的左手邊是學員放書包的地方,而另一邊則是幹部的。他們走向左邊放包包,然後聊天等待。

「哇~明明跟男校差不多,可是你們社內的女生還滿多的欸!」王嘉凱驚訝的環顧四周。

「是啊~但是會跳的沒幾個,剩的幾乎是當花瓶或是尖叫雞,哈哈。」周紹權調侃的說。

「喂!誰花瓶、誰尖叫雞啊!」一個矮小可愛,留著短髮的女生用力的從他背後打了一下,然後就離去了。

「哇靠!超痛的欸!」周紹權摸著剛剛被打的地方。

「剛剛那個女生,她叫張智容,綽號叫企鵝。長得還滿可愛的,甲班的。真沒想到她可以打得這麼大力。」周紹權無奈的笑著。

「誰叫你亂講話,哈哈~活該。」王嘉凱嘲笑他。

突然間,王嘉凱感受到有人正看他,於是微微的轉向視線所在,觀察到底是誰。他發現有一個中短髮,身高略矮的女生一邊用好奇新鮮的眼光看著他,一邊和另一個綁著馬尾矮小的女生聊天,那個女孩覺得被發現了,於是趕緊轉回去,當作沒這件事。

周紹權發現到他正在看那邊的女生,於是就自動跟他介紹:「那個中短髮的女生叫做楊靜,綽號叫米兔,另一個綁馬尾的叫黃詠萱,綽號叫阿米。她們兩個人都是乙班。不過我跟她們還不太熟。」

「都已經一起留社半年了,而且你不是自稱是把妹高手,竟然還有妹不熟啊?」王嘉凱不可置信的說。

「呃…哈哈~我曾經有跟楊靜聊過天,不過說沒幾句就結束了。可是她跟女生很能聊。她應該是對男生高冷的女生。」周紹權回想當時和她一起聊天的情景。

「喔~原來如此。」王嘉凱興致喃喃自語的說道。

「學員下來留社嘍~」一個嗓門很大,身材壯碩的男幹部說道,於是學員們紛紛下去站好。

「來來來先坐著。」一個長得很好看的短髮女幹部示意學員們先坐下。

「今天有新人來,我們先讓他自我介紹吧~嗚呼~」一位短髮的女幹部高興的拍手歡呼,其他人也跟著拍手歡呼。

「來!上來自我介紹一下吧!」一個長頭髮綁著馬尾的女幹部將王嘉凱拉了上來。他看起來神態自若的樣子,其實他心裡是非常的緊張。

「呃…我……我叫……王嘉凱,我……我是丙班。」他有些結巴的說。

「別緊張啦~又不會把你吃了,哈哈哈~話說你原本是什麼社團的啊?為什麼要轉到這裡啊?」短髮的女幹部笑著說。聽她這麼一說,王嘉凱試著放鬆。

「我原本是……海鷗社的,因為覺得太無聊,所以想說來這裡看看。而且……看你們跳舞,就覺得很帥……也想變得跟你們一樣。」他娓娓道出理由。

「那你有綽號嗎?」一個矮矮的——以男生的身高來說——男幹部問道。

「呃…呃…叫我……“阿逗”好了!」王嘉凱絞盡腦汁後才想出這個綽號。

「好!那我們就歡迎阿逗的加入囉!」那位短髮的女幹又高興的拍拍手。

「既然他自我介紹完了,那麼就換我們介紹囉~我是丁仔!」那位短髮的女幹微笑的說道。

「我是皮皮!」一位正坐在丁仔的上一階,身高較為矮小的男幹揮揮手的說。

「我是阿弟仔!」一個嗓門很大很有活力,身材粗獷的男幹說。

「我叫飛魚!」一位坐在丁仔旁邊,綁著馬尾的女幹笑著說。

「呃…今天怎麼只來這些人啊~哈哈,算了,今天就先介紹到這裡哦~那我們開始留社囉~Girls~來吧~」飛魚看了一下身邊的人然後無奈的說。說完後,女生們都站了起來跟著她和另一位女幹走了。

「那~男生就在這裡,我要開始教你們舞蹈,這次的風格比較輕快。在正式教之前,我看看你們的基本動作有沒有退步,阿逗的話,我待會找人教你。」皮皮解釋道。之後他們就開始留社了。

一個半小時後,他們都聚集在剛才坐下的地方。

「今天就先讓你們複習一下基本動作,因為才剛開學加上新人的加入,所以我們慢慢來。那你們回家要記得練習喔!」皮皮掃視坐在底下的學員們然後囑咐道。

「那我們明天再見囉!拜拜~」他再次說道。然後學員們就紛紛站起來走上樓梯,背起書包一一的向幹部們說再見。

「怎麼樣啊~覺得如何?」周紹權用手肘輕輕的推了一下王嘉凱。

「我覺得還蠻有趣的啊~我以前從來沒有接觸過這麼有趣的事情!」王嘉凱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

他們倆人就這樣一邊聊天一邊收拾書包,突然,王嘉凱感受到有人在後面點他,於是轉向後方,原來是楊靜。他們兩人四目相交,王嘉凱愣了一下。

「阿逗,你的東西掉了。」楊靜將學生證交給他。

「欸欸!傻逼!叫你啦!」在一旁的周紹權笑笑的打他一下,他這才回過神來。

「啊……喔喔!謝謝你。」他不好意思的笑著。他將學生證拿過來並好好的收在錢包裡,以免又掉了。

「我跟阿米先走啦!歡迎你的加入,拜拜!」楊靜說完後,就跟阿米兩人離開了。

「欸!兄弟,你是被她電到喔?不然為什麼叫你,你沒反應啊~哈哈哈。」周紹權開玩笑的調侃他。

「才……才不是嘞!我是覺得她跟我說話感到訝異。」王嘉凱雖然嘴上否認他,但其實周紹權那番話正中他的心裡。

「我覺得阿逗長得有點像某個藝人欸!」楊靜和黃詠萱走在學校的人行道上,前往回家的路上。

「誰啊?」黃詠萱邊玩寶可夢邊跟她聊天。

「呃…那個藝人叫……叫……啊~算了!我直接查給你看比較快。」楊靜說完後,就馬上拿起手機搜尋著。

「耶!找到了,就是他!」楊靜將手機拿到黃詠萱的面前,並且指著上面有著深邃臉孔的男子。黃詠萱端詳了一下,並且搖搖頭的說:「我覺得不像欸~」楊靜不相信的拿回去,想再看仔細一點。

「嗯……好吧!可能是他的某些韻味有點像吧!」楊靜聳肩的說。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最寂寞的煙花
【  2023年 7月  】如煙花般深刻 ...
校園愛情
校霸的專屬情人 夜煌羽
書封感謝紫蒨、泡芙製作,現用紫蒨製作的,侵權請告知即撤!她只 ...
校園愛情
路遙知我意 三杏子
【出版訊息】★《路遙知我意》於2020年1月15 日由城邦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