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好朋友

9/4今天是社團的第一天……

歐:「欸~杉柏你選什麼社?」

我「乾——不要問,有夠可惡的,本來要選趣味數學,好奇數學怎麼趣味,結果電腦當機我用手機選,我沒帶眼鏡想說應該可以按到那個,結果大近視加手殘讓我選到『康輔社』,氣死了!!!」

歐「康輔社,感覺還不錯,而且你可以在裡面邂逅帥哥或美女」

我看著眼前白目的歐,站起來勾住他的肩說:「邂逅你個頭,我一點也不想去康輔社……」

歐「我說柏哥,你幹嘛反應那麼大,是被我說中什麼嗎?」

我「完全沒有」

歐「啊!你到康輔應該不會很孤單,因為班花英台是康輔的幹部,嘻嘻~」

我「哦!你什麼社的?」

歐「籃球社幹部,所以     不用     選社團」密歐對著我說這些話時還特地加強語氣

我「羅密歐,你很過分欸,自己有社團了,還問我,是想看我的笑話?」

歐「我沒有」

*社團課

「哈囉,歡迎各位小茄子加入康輔社,我是社長給球,既然加入康輔就不要吝嗇的把你的熱情藏起來哦!接下來就邀請康輔顏值擔當的小英來跟各位介紹今天的活動吧!」

當我還在想小英會不會是英台,就看到英台從社長手上接下麥克風……

「嗨,我是活動長小英,很開心各位來到康輔,來到康輔就是要熱情,所以今天的活動是——待會各位就依照我念到的,到指定的隊輔那裡集合,他們會告訴你們今天的活動,耳朵張開囉,首先是梁杉柏,一小……」

英台熱情的對同小隊的茄子們「哈囉各位小茄子,我是你們今天的對

隊輔小英,你們大家彼此應該都不熟吧?那麼請大家先在心裡想一個綽號待會我們會依順序讓大家自我介紹」

是我的錯覺嗎?我怎麼覺得英台是故意的?

英台看著我說「那麼就先請這位同學向大家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小杉,興趣是看小說、算數學,很開心能加入康輔社」我勉為其難的擠出這段自我介紹,天啊!我一點也不想加入康輔社———

接下來學弟學妹的自我介紹我一個也沒有聽進去,直到英台說話後我才回過神來……

英台「來到康輔一定要學的舞『第一支舞』,那先請大家兩兩一組,小杉同學可以請你跟我示範嗎?」

我疑惑的看著英台,只見她用眼神示意我別懷疑她所說的話

英台「各位小茄子們,現在就跟著我跳這支舞,沒有默契的待會會有懲罰哦」

杉柏配合著英台的動作,但內心完全在想另一件事

其實這支舞我不是沒跳過只是以前跳起來很開心,但現在怎麼感覺不太一樣,唉我怎麼又想起那些事了?

*噹噹噹   噹噹噹~下課鐘響

給球「小茄子們,集合嘍~準備喊我們的口號」

「5   6   7   8   綠茄子   綠茄子   —青春   熱情   活力     大港高中康輔社   我們就是不一樣   大港高中康輔社   1234齁嘿~」

我們班的國文老師是一位很資深但是個性卻像長不大的小孩一樣,完全沒有威嚴感,她的名字與形象不符叫「鄭美麗」,於是……

美麗「好了,你們班是沒有政府嘛,上課已經10分鐘了還在吵,班長好歹管

一下秩序」

「美麗,我去廁所」莉夜拿著手機,不等美麗回答,就拉著嘉毓跟她走出教室

美麗「喂!怎麼就這樣走出去?記曠課,曠課,手機咻起來,課本拿出來」

我看了看教室,要認真上課的沒幾個,只有英台一邊滑手機一邊聽美麗講課,我的哥們密歐,正忙著與手機搏鬥。

美麗「喂,那個羅什麼歐的還不把手機咻起來,在不咻起來就給我拿到前面」

歐「在等我一下,在一下下就好,我馬上咻起來」

美麗「好了,把課本打開,我抽人念課文,他可以決定要念完還是叫人」美麗說完就抽籤,結果

「梁杉柏,你來念作者」

我一臉錯愕的看著美麗,她說:「就是你,唸一段之後叫其他同學唸」於是我只好開始唸,唸了一段之後我在想要叫誰接,被我看到密歐在打遊戲,為了報答他早上竟然笑我,於是我點他來唸課文

「羅密歐」密歐看著我,一副我幹嘛點他唸課文的樣子

美麗「欸密歐,你揪過分,上課還玩手機給我那來前面,把課本打開唸題解」

密歐「麥安餒啦,赫啦,我唸我唸,但是可以不要沒收手機嗎?」

*下課後,我的好哥們密歐走來勾我脖子,說「我說杉柏呀,你沒事點我幹嘛,會不會太過分了,想害死我嘛?還是你想要有特別福利嗎?」

我皮笑肉不笑的說「沒有啊,我只是報答早上您聽見我選不到想要的社團取笑我而已」

密歐「你太過分嘍,我的手機差點被沒收,對了,你今天在社團過的怎麼樣?」

我想了想「就你知道的那樣,不然還能怎麼樣?」

歐「那你有沒有看到我們漂亮的英台?是不是真的很漂亮呢?」

我似笑非笑的看著密歐「我說小歐啊,你哈人家就要說,兄弟一場我可以幫你的」

歐「乾~你在講一次試試看,看我會不會打爆你~」

9/6   天氣陰  

歐「我的柏啊~你怎麼看起來像是有人欠你100萬的樣子?」

「有啊!有一個人欠我1000萬呢!而且他還很大膽的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歐「是誰那麼大膽!竟然招惹我們可愛的密歐?」

我站起來拍他的肩說「你就是那個欠我1000萬的人,還敢那麼大膽的出現在我面前?」

歐「兄弟拍謝餒,我不是故意的啦!是說我哪裡得罪你了?」

我看著他那麼有趣的反應惹不住笑出來說「騙你的啦!看到你我的反應我快笑死了,幹嘛那麼緊張?」

歐「我的小杉柏,你趕這樣捉弄我?你完蛋了」我正想他說的完蛋是什麼,結果他直接把我撲倒……

10/2天氣陰

不是有一首歌詞「今天的天氣燦爛燦爛   我們的笑容……」但是今天是陰天所以是「今天的天氣烏漆麻黑   我們的眼淚……」

今天天氣是我最最最討厭的,偏偏今天又有社團課……

因為班導一個月換一次座位,所以英台這次坐我隔壁,英台轉向我說「嗨!你在算數學呀?」

我因為忙著算數學沒空理他,但英台繼續說「欸!今天我們要跟友校一起上社課哦!好興奮哦~」

我看著那麼興奮的英台對比一點也提不起興奮的自己,無奈的和英台問「你說的友校是哪一間?」

英台「你一定知道的那間學校~」

我心想該不會是那間吧?於是我十分真誠的眼神問英台「該不會是後鎮高中吧?」

英台「沒錯就是你之前的學校,說不定你會遇到認識的人」

我看著英台那麼興奮,但是我只能一直嘆氣……

英台看著我「欸,你幹嘛一直嘆氣?」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曾有你的雨季 琉影(暗香蘭影)
【2015年 作品集6】 ★《曾有你的雨季》於20 ...
校園愛情
我在雨中等待 Bailey貝莉
自小被父親嚴格教導將來要成為「有用的大人」的丁俐茵,因為一場 ...
校園愛情
深深見 LaI
ʚїɞ 電子書ON:讀墨、BOOKWALKER【 20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