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為愛犧牲的少女

世界上所有的花都有各自的故事

忠貞膽小的清純少女——茉莉花

有一位少女,擁有著一頭長過肩的紫色秀髮,經常在這一望無際的草原上靜悄悄的坐著,她有著一雙澄澈的紫眸,一眨一眨的那一雙眸子水盈盈的,似乎所有心事都浮現在那對眼眸中,她身上穿的是一件純白的裙子,很適合她,清純卻不妖媚,似乎不屬於這一個世間。

過了一段時間,她緩緩起身有如森林中的精靈,她似乎準備回家,在這路上她遇見了一位少女,這位少女似乎比她還要年長一些,這時那位少女笑著喚出一個名字「靈茉」。

靈茉愣了愣,輕聲的說「莉伶姐姐」。

她們兩個一起走在回家的小路上。

莉伶突然說「靈茉…我的眼睛終於恢復了,我終於知道是誰在我失明的那一段日子裡一直照顧我。」

靈茉靜靜的聽著。

莉伶繼續說到「不過不知道是哪一位好心的人把他的的眼睛捐出來,讓我動手術。我一定會好好感謝他。」

靈茉說「姐姐聽說…你要…結婚…了?跟…誰?是墨哥哥嗎…?」

莉伶甜蜜的笑了「是啊,就是他。」

靈茉停下腳步,低著頭,她的瀏海擋住了她的雙眸,讓人沒有辦法看清她的樣子。

莉伶不解的看著她,問道「不舒服嗎?」

靈茉搖搖頭說「姐姐你先回去吧…」

莉伶本來想拒絕,但想想這個妹妹是不需要人操心的,就答應了。

等到莉伶的身影消失不見,靈茉才緩緩抬起頭,此時她淚水盈眶,眼淚一滴滴的掉了下來……

剛才還澄澈的眼眸有一瞬間變得空洞,想起了莉伶眼睛還沒有恢復的時候。

她一直很喜歡墨清哥哥,但墨清哥喜歡的是姐姐,她很膽小不敢說出來。

有一天,她看見墨清跪在莉伶的床邊,此時的莉伶已經沉沉的睡著了。

墨清看著莉伶的眼神非常深情,靈茉明白了,墨清哥只愛莉伶姐姐一輩子,不可能容下其他人的……

她心裡默默的想【墨清哥我不會忘記我曾經對你的喜歡,但我會成全你跟姐姐】

靈茉露出苦澀的笑容,轉身離去。

靈茉當晚去找了醫生,說她願意把自己的眼睛捐給姐姐。

那位醫生是姐姐的主治醫師,他聽到這一件事起初他不肯答應,認為一個如此年輕曼妙的女孩子怎麼可以捐出雙眼,雖然是為了姐姐,但這樣她的下半生要怎麼過呢?

但看見靈茉堅定的眼神只好答應。

(到這樣一定有些孩子發現某個奇怪的地方了吧~~)

靈茉回憶結束。

決定在墨哥哥跟莉伶姐姐結婚的時候告訴姐姐真相。

靈茉請人去跟莉伶說明天到一個開滿白色和紫色的花朵的地方找她,她有事情要跟她還有墨清哥說,今晚她要去朋友家住不回去了。

隔天莉伶跟墨清到,也看見靈茉在花田間輕舞。

此時的靈茉看見他們停了下來,微微一笑。說「姐姐、姐夫,你們覺得這裡美嗎?」

莉伶不明白心中怎麼會有一絲絲苦澀,感覺什麼東西或什麼人即將璃她而去……只能愣愣的點頭。

靈茉對莉伶說「姐姐些花當你明天的捧花好不好?」。

莉伶還是愣著點頭。

靈茉雖然是笑著,不過眼淚緩緩的掉了下來……

「墨哥哥你要好好珍惜姐姐,不然我可不會饒你的知道嗎!

姐姐你一定要幸福,你幸福我才會幸福!

你一定要用我的眼睛好好看著這個世界,每天…每天…開開心心…唔…快快樂樂活下去,這樣我才能安心的離開

……」

莉伶聽到妹妹講到最後眼淚也到了下去哽咽的說「妹妹…我的好妹妹…你怎麼那麼傻……

把自己幸福的未來送給我了,我不需要你的眼睛!我不需要!

我只要我的好妹妹…還有……你說你才能安心的離開是怎麼回事…

好妹妹…姐姐要看你嫁出去啊…我還沒有看見你穿婚紗的樣子…啊…嗚嗚…」

靈茉笑這說「姐姐…我在手術完之後本來要回去了,可是卻不知道走到什麼地方,結果摔了下去……

醒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已經失去呼吸了……

但是我不希望因為我所以不願意接受墨清哥哥的感情,我想看見姐姐幸福的樣子,所來回來看看姐姐好不好……

我摔下去的時候剛好落在這個草原,醒來的瞬間身邊已經不再只是綠色的草原還長了白色和紫色的花。

之前我就在另一個草原等你,現在我可以安心的留在這裡了,姐姐這一些花沒有名字由你來取名吧,這些花是我對姐姐永遠的愛,我對姐姐的愛永遠不褪色…」說完靈茉的身體慢慢化作點點光點消失了,只留下這一片的花田……

有誰能體會莉伶現在的心情呢…墨清也只能默默陪在她身邊。

莉伶悲傷的說「啊啊……!靈茉!靈茉!我的妹妹啊!嗚嗚……妹妹…妹妹……你放心…我一定…一定會幸福的……因為……因為我有你這個好妹妹啊…你…你讓我幫這片花取名對不對…白色是我之前送你那一套白色連身裙的顏色,你說過你最…最喜歡了…而紫色是你頭髮和眼睛的顏色……如今你把的眼眸給我了,我會帶著你的希望活下去…這些花就叫茉莉吧,是我膽小又只好為別人著想的傻妹妹…對我不變的愛…啊……!」

白茉莉花語—不變的愛

紫茉莉花語—清純、膽小

此故事為原創作品,非真正故事。

                                                                                                                by:夢羽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盜墓筆記.瓶邪】 紅蓮
是一個小小的腦洞文,歡迎進來吃糖吃肉WW
商業理財
虛實-BTS閔玧其BG BTS防彈!泰妃糖製作室(權光熙)
關於防彈少年團閔玧其的BG文
商業理財
报恩 之 碧眼狐狸 ZYDZYD
报恩系列是我当时两篇长篇中间练手写的短文。这个碧眼狐狸大概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