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總裁不是我的菜

作者
柳月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羅曼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從小到大,只知道讀書的高顏值美女。
「那、那個,我喜歡你很久了!!!我特別做了這給你!!!」眼前滿臉通紅的男孩雙手奉上一個小禮物盒,這種任誰都不忍拒絕的場景,李詩詩卻不為所動。
「我不喜歡巧克力,也不喜歡你。我還要讀書,先走了。」李詩詩撥了撥微鬈的長髮,逕自轉身離去,只留下錯愕的男孩愣在原地。
-

從小到大,只談戀愛不讀書的天才總裁。
「徐愷杰,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吧?」眼前氣勢強大,濃妝豔抹的女人笑著,表白中有著不容拒絕的語氣。
「今晚來我家,我得先鑑定你能做砲友還是女朋友。」徐愷杰笑著,勾起那抹誘人的笑,攬著女人纖細的腰,往無人的方向走去。
-
就是這麼剛好,他們被命運圍繞在了一起。
「這是要頂替我的位置的李詩詩小姐。」徐愷杰原本的秘書說著:「那麼我先走了,你們慢慢聊吧。」
「你就是李詩詩?跟我一樣讀A大?這麼好看的女人我怎麼沒見過呢?」徐愷杰撐著下巴,邪笑著看向李詩詩:
今晚就和我工作吧,一、起、工、作。」

「抱歉,我今晚有事。可能沒辦法協助您完成專案的部分,畢竟我才剛來,還需要花點時間了解這邊的...」
「噓......你好像會錯意了...直白點吧。做我的女人,你要什麼我都給你。」徐愷杰將食指放在李詩詩柔軟的唇上。
「.......」李詩詩沒說話,皺著眉頭似乎是在考慮。
「考慮的怎麼樣?」

「這次好像是您錯了,總裁,我剛剛並不是在考慮,而是在整理我從第一次見到您到現在對你的看法。 」
「什麼看法?」
「自私、傲慢、小聰明、霸道、固執......」
「等...等一下,怎麼竟是些壞話?」徐愷杰被眼前這女人震懾住了,聽到她的話他簡直快被貶到一個地下18樓。

「恕我直言,您這樣非常無禮,我還沒說完話呢。」李詩詩嚴肅地說道。
「是......」不知道為什麼,徐愷杰突然被她的氣場影響而變得小心翼翼,生怕違背她。
「我就長話短說好了。」李詩詩深呼了一口氣。


「總裁,您不是我的菜。」

不定時更新,不定時開更。
月月感謝你們的支持與愛護。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大大什麼時候要開始更新呢?
看到簡介整個爆興奮
 
2019-08-26 19:4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羅曼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