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5章,用手機捉姦

某痴漢無賴女:“我們領證了?”

某忠犬冰山男:“對”

“.......”

就在前幾天,薄依在廂房被迫的相親然後被突然出現的樓逸勤拉走,兩人莫名感情的增溫,雖說不免讓人覺得奇怪,但一切卻又顯得自然,連他們自己也是一樣沒有任何的不自在。

只能說樓逸勤追女人效率真的很高,就在不久前,他發現自己對她的感情是愛,以後就直接奪初吻,直奔名政局領證。

只差初夜沒成了。

或許是效率太高,才會讓薄依足足愣了半個小時,才開始欣喜若狂了起來。

果然,她的追夫三十六計是沒有錯的!看!這不是追到手了嗎!!!

“在想什麼?”正想著頭頂就聽到一個性感而好聽的聲音,她反射性的抬頭就看見一個俊臉正在對著自己微笑。

此刻的他們正是以摟著對方的姿勢在床上的,正確來說是她窩在樓逸勤的懷裏就是了。

自從領證以後,不知為何兩人莫名奇妙的就連床都不分彼此了。

“她的和我的有差別嗎?咱們家她說得算”

這是樓逸勤的原話。

“我的是他的,他的當然也是我的呀!”

這是薄依的原話。

作者:“.........”

“嗯?”見她大眼眨呀眨的,他的心裡又是一陣悸動,便就順著他的角度,吻了下去。

糟糕,他自制力一向很強,可怎麼只要在她面前就都會變成零了?他想。

自兩人領證之後,她漸漸發現他對她越來越寵溺及溫柔,愛溺而熾熱的眼神就算想藏也藏不住。

就像是解開束縛一般,不可收拾。

“想你呀”她看著男人笑意的黑矇,令人陶醉的笑聲在耳邊響起,她便也就笑著親湊上去吻吻他的臉頰。

他們就像是相處已久的戀人,平淡而幸福,他們不需要轟轟烈烈,他們只想要彼此。

他的轉變,使她更加的沉溺於他的愛中,使她更加迷戀於他,對此他也是一樣,更是滿意。

“親愛的,妳好了嗎?”感覺到男人灼熱的吐息,耳朵被輕輕的啃咬,身子不由得的一軟。

“我忍的好辛苦哦”聽見這哀怨的語氣,好聽且微啞的性感嗓音,讓她沒來由的一陣自責。

大姨媽妳可會挑時間,她想。

“嗯....”感受到身上邪惡的大手,她只感到一陣悸動,看到他性感的喉結,她更是忘情的吻著他。

“好了?”

“嗯”

見她臉紅的點點頭,他才敢持續下一步的動作。

天知道他忍了多久,自兩人領證以後,夜夜都是相擁著入眠,每天感受她的體香,還有她柔軟的身體,簡直對他是種甜蜜而殘酷的折磨。

而且更要說的是每次起床後這個讓他又愛又恨的女流氓有時候還會看著他的生理部位,手腳不安分的在他身上爬啊爬的。

想結果當然是某個女流氓被某個冰山男逼得用手伺候了一遍,事後便是一陣臉紅可卻沒退縮。

這也造就他們之後每天早上的“晨間運動”。

“逸勤!逸勤!”等他們做完一切,臥室裡頭的一片春光,聽見她的喚聲,他便是垂下頭唇帶笑的看著她。

“怎麼了?”見她急的樣子,他卻只覺得好笑。

她還真不知道,此刻的她在樓逸勤竟是多麼的可愛。

至少在樓逸勤自帶可愛效果的濾鏡裡是這樣沒錯。

“我想起來了!”想起來什麼?他倒是有點好奇。

“我....你的手機剛才是不是在通話中...?”她微微的臉紅,繼續說道“...好像是剛才不小心碰到的....”

聞言,他笑僵了一下,大手先輕輕拍了她的素手作為安慰,便把手伸了過去,摸到自己黑殼的手機,果然看見一個通話中的顯示。

“樓少,我什麼也沒有聽到!”只見他話都還沒說,對方就已經如同自動回答一般的冷汗直流了。

見對方的態度,樓逸勤皺著的眉頭便是微微的鬆動。

事實上,在看到對話框的人名時,他的麻煩就已經沒了。

他將手機開了擴音,就對薄依笑了笑,大手依然摟著她的腰,將她半摟在懷裏。

再來就是語氣淡淡的對電話另一邊的人一句

“叫嫂子”

“嫂子好!”

她看著自家男人,嘴角更是一笑。

怎麼好像有種被人用手機捉姦的感覺呢?她想。

隨後這個問題就被順利的拋到腦後了。

“逸勤,我要洗澡~”“好”

說著,就把她抱著去了浴室。

床上的通話還依然開著,看來像似被丟棄一般的通話記錄,就跟對面通話的男人一樣可憐。

電話對面的某位無奈仁兄:“哎呀~哎呀~樓少呀!你可這是見色忘友呀!!”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親愛的,任先生 好象熊
「我真的很想知道妳這幾年到底經歷了什麼事情,讓妳現在變得這麼 ...
都會愛情
梟歸 虞草
  ——他們滅了我的良心,滋長了我的 ...
都會愛情
你好,韓醫生。 三杏子
【2018作品】有人說,萍水相逢的那個人注定是生命中的過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