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大處刑國

作者
沼澤地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市
狀態
已完結(目前1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981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5

內容簡介

西元二零二零年,這國家通過了一個法案。
死刑執行人法。
將判處死刑與否的權力,從法官手中解放出來,交到被害者至親手中。
讓兇手與被害人家屬、犯罪者與要求正義者,雙方直面彼此。以牙還牙抑或給予饒恕、血債血還或者重新做人,由執行人做下絕不後悔的決定。
決定──是否要奪去兇手生命以作為公平償還。
但普遍來說,一般人多半難以下手殺人。因此,政府設立了死刑行刑人協助顧問暨保護局,世人稱顧問局的公家機關,來協助行刑人了解死刑過程、相關法規、過往案例以及給予保護,以使執行人能夠以非衝動性、不受干擾、全面考慮的心態做出最後行刑與否的決定。
死刑執行人法至今已滿二十年,顧問局設立也已近二十年。
這群穿著黑條紋西裝或者套裝的男女顧問,在公家機關中私下被稱為烏鴉。
食腐肉的報喪鳥。
 

最新章回

設定v後記

公開 2018-09-20 17:42


幾個設定:

1.當年的油畫還掛在何純家客廳,但尤祀飛母親並沒有認出自己兒子的畫。

2.顧問們不喜歡握手,尤其是同事的手,用力時他們都覺得像是當時按下那個按鈕。

3.當時檢察官女兒被殺害,某方面來說也有通過處刑人法的因素,也就是法→檢察官女兒被害→檢察官妻子執行頂罪者死刑→檢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