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透明神不透明

作者
被放置的人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5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

內容簡介

神歷916,世界上各種族,人也好,獸也好,精靈也好,惡魔,魔獸,妖怪也好,都以各族的身活方針存活於世界上。

  每個種族,每個地方都各自擁有不同的神明與信徒,神會給予信徒祝福,魔法,一些特別的神器,卻也有著{收回}的權力,所以部分不受歡迎的神因為脾氣差或是愛管閒事而失去信徒,相反的,大方,溫柔,有求必應的神就較受歡迎。

  對神來說,信徒的信仰心就代表著自己的神力,權力,甚至是改變命運的能力。

 有的神愛好和平,有的神厭惡髒亂,不論如何,神都有著各自的主張。

 被信任也好,被討厭也罷,但神害怕的都是同一件事,那就是失去信仰,不被記憶。

 當神的存在再也不被需要時,神就會{消失},真正意義上的消失。存在也好,做過的事也好,會從{時間}上全部被抹去,就是神也不會記得。

透明之神,又名孤獨者之神,無色之神,現在的信仰心正一點一點的歸零。

最新章回

序 透明神的孤獨自白

公開 2018-07-26 15:52

該怎麼辦呢?連自己都懷疑自己的神,還有被需要的價值嗎?明明是神,從本質上就是{近乎於零}的存在。

世界上自認為是{孤獨}的人,都有著自己的一套理論,只有自己強大所以不不需要任何人。

世界上沒有人理解自己,世界上根本不需要自己,亦或是自己根本不需要活在世界上。

相反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3-03-29 21:4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4-09 17:25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