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追逐晨光的女孩

作者
榆茵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389
收藏數 8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43

內容簡介

曾經,那個人佔據了我的生命。

曾經,我為了那個人,付出了一切,包括......我的心。

曾經,我以為只要離開,就能永遠忘掉,所有的回憶,所有與那個人的回憶。

高中時期,我曾經愛著一個人,很愛很愛,非常愛,愛到無法自拔,愛到迷失了方向。
我一直都知道,那個人絕對絕對不會愛上我,即使有了交集,也僅僅是......朋友之間的友情。
從我愛上那個人,我就知道,我會很痛苦,可是因為是那個人,我願意。
即使痛苦,我心甘情願。

但,因為這是一份無法公諸於世的愛,一段禁忌之戀,所以我從那個人身邊離開。
我以為這一離開,我再也不用見到那個人;我以為這一離開,我就能放下一切;我以為這一離開,我就能好好過日子。

其實不然。

最新章回

第六章

公開 2018-11-25 14:14

待我說完,葉晨曦早已淚流滿面,我驚訝的趕緊抽幾張面紙遞給她,她接過後擦了擦佈滿淚痕的臉,並抬頭對上我的眼睛。
「對不起,雨蝶,真的很對不起。我不知道妳的這些過去,因此傷害了妳。」她皺著好看的眉,吸了吸鼻子,眼睛因為哭泣而紅腫。
「沒關係,這種事……我本來也不會對別人說,只是我相信妳,而且也覺得自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