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晚餐(純肉,美強雙性)

      那無疑是個帥氣的男人,幾縷汗濕的黑髮服貼在前額,五官立體而深邃,英氣的劍眉緊蹙,皮膚是比古銅肌略淺的膚色,叫人想伸手沾取、或是以唇舌舔舐的糖蜜般的色澤。

      男人脹紅著臉,掩蓋不住壓抑的神色,胸口厚實的胸肌隨著喘息上下起伏,性感的招人。

      「吶,霍哥。」清亮的男音出於男人身前的林蔚,他的髮絲是時下年輕人流行的亞麻色,一雙眼角上揚的桃花眼,慵懶地半瞇起,毫無顧忌地審視著男人。

      似乎連林蔚的嗓音竄入耳中也能成為敏感帶似的,男人震了震,縮起赤裸的雙腿。

      噢,對,赤裸的。相貌與性感搭不上邊的男人下半身赤裸地靠著床頭,上身的襯衫鈕扣也幾乎被解個全開,僅剩最下頭的一、兩個,洗白的牛仔褲凌亂地被扔在床邊。

      更糟糕的是,他腿間的性器在林蔚的視線下已經顫抖著勃起,把堪能掩住下身的衣襬頂起,前端的小孔吐著動情的體液,男人甚至感覺到濕滑的液體沿著柱身滑向囊袋,把整根肉棒搞的濕漉漉的。

      與衣著完整的林蔚相比,男人簡直感到一陣羞愧的想翻身藏到床底下的衝動,更別提林蔚打量在自己身上那毫無遮眼的赤裸裸視線,明明平常怎麼看都是個氣質溫馴的白淨青年,如今的眼神倒像是陰冷的蛇類,纏黏地巴在男人每一吋肌膚上頭。

      像是被抓住了一樣,這樣的目光宛如在男人心頭上狠狠一撞,震盪出一片酸麻感,視線所及的地方彷彿被一雙無型的手輕拂而過,男人抿抿唇,撇頭迴避了林蔚幾乎要望進他眼底的目光。

      林蔚輕笑了聲,雙腿跨到男人的腰側,看似溫和實際上力道頗重地將男人的頭扳回來,雙手捧著對方的臉,拇指在乾燥的唇瓣上磨蹭幾下,男人的眼裡洩漏出幾分來不及藏好的隱忍,「真是,總是這麼害羞。」

      霍哥、霍哥、司允霍,他可愛的霍哥……拇指蹭開了司允霍輕抿起的唇,這樣的動作惹來司允霍的不滿,不輕不重地啃了堵在唇間的柔軟指腹,林蔚沒有移開手,彎下身,舌尖連同拇指一同探入對方口中,細細舔弄司允霍放棄掙扎而迎合上來的舌,指尖往上頂蹭敏感的上顎,方便他加深這個親吻。

      抽出了拇指,林蔚逮住了對方的舌,故意含舔出濕潤的聲響,他知道司允霍受不起這樣,身下的男人身子緊繃了一陣,高昂的性器頂在林蔚的腿間。

      沾著對方唾沫的拇指往下探,猛地揪住司允霍早已硬挺的乳頭,拇指在那充血的尖端按壓著打轉,林蔚聽見男人與顫抖同樣難以忍下的輕聲嗚咽,退出舌尖輕咬司允霍的唇瓣,手指對乳頭的逗弄沒有停止,一會擰弄,一會頂壓著磨蹭。

      司允霍覺得被如此粗暴對待的乳頭都快麻木了,卻不時因為林蔚更大的力道傳來一陣觸電般的快感,他推開了壓在自己身上的林蔚,交合的唾液在他的唇上留下晶亮的水痕,他在林蔚在度湊上來像是貓般舔上他的唇時撐著有點乾啞的嗓子開口:「夠了,別再揉了。」

      林蔚聽話地停下手上的動作,撐起上半身看著他,清秀漂亮的臉蛋含著一抹笑意,「不要揉了,那我幫霍哥舔舔?」

      「你、嗚……」沒讓司允霍把話說完,林蔚用指甲狠擰了把對方的乳尖,稍微娜了下姿勢,一口含咬住已經綻放出艷色的乳頭,連周圍的乳暈也沒放過,全帶進嘴裡舔弄吸吮,從上頭傳來司允霍壓抑的輕哼,他又伸手隔著襯衫揉捏上另一邊胸部。

      雖然精實有彈性的肌肉觸感讓林蔚忍不住在上頭流連很久,最後還是隔著布料找到了另一邊也挺立起來的乳頭,揉捏壓蹭著,被唇舌照料的乳尖帶著一層水光,周圍被他吸吮出了一些紅痕,林蔚看的一陣心動,又壓低身子探出舌一下一下地舔弄乳頭。

      「霍哥……這樣舒服嗎?那我可以碰碰你下面嗎?」

      司允霍的乳頭本來就敏感,被這麼一弄身子早已軟了幾分,林蔚柔軟的語調下,手上的工夫仍舊沒停,要命地用指甲在他的乳尖上輕刮,又麻又癢,像是詢問般往上看著他的小眼神水潤水潤的含著情慾,漂亮的招人,他發出一絲挫敗的低吟,抬起手臂遮住了自己的眼睛。

      「我又沒說……不能碰……」明明知道壓在自己身上的青年不如外貌無害,實際上自己也已經親身驗證了多次對方的壞心眼,其實就連現在這分景況也都是如此,司允霍還是沒耐的住下身傳來的酸麻。

      得到應允,林蔚笑的像偷了腥的貓,往下啜吻到司允霍下腹,在線條明顯的腹肌上吻出聲音,司允霍一震,徒勞地想合上微敞的雙腿,卻被林蔚的身子卡進腿間,林蔚抓住了他一隻腳的腿彎,往一邊拉的更開,司允霍脹大的性器這下總算是毫無遮蓋地被曝露在空氣下。

      「不要躲喔霍哥,我看一下就好喔……」與像在哄小孩子的語調相反,林蔚的吐息急促了些,迫不及待地想觸碰眼前每處能讓司允霍欲仙欲死的地方,指掌最後落在硬挺的性器上。

      熱燙熱燙的,前列腺液從泛紅的尖端溢出,沾濕了整個性器,讓林蔚順暢地握著頗有份量的肉棒上下磨擦,司允霍顫抖地收起沒被壓制住的左腿,猛一看就像是自己主動把腿纏上林蔚的側腰,「你、哈、怎麼……嗚……別那麼用力……」

      「好、好,我輕一點喔。」說是這麼說,林蔚套弄著對方男根的動作仍沒有放輕,高揚的性器被他的愛撫搞的更加堅挺,頂端顫巍巍地吐出更多蜜液。

      林蔚的指掌上下磨擦著出水的性器,來到頂端以指尖按壓上尖端最為敏感的小孔,果不其然引來司允霍一聲抽氣,精實的腰肢不自覺地隨著本能上下微微擺動。

      指腹蹭著尖端的小孔,不時用指甲擦過,沒一會兒,手中的性器已經勃發到了極致,林蔚聽著司允霍帶點鼻音的呼息,也知道對方大概就快要射了。

      林蔚停下了手上的動作,慾望被吊高在頂點又一下子消退的司允霍沒好氣地嚷了聲:「你幹嘛?」

      「等一下嘛。」

      這聲等一下果然沒讓司允霍等太久,他看著那顆亞麻色的頭顱垂到他腿間,性器尖端被溫熱的口腔包覆住,爽的他發出一聲滿足的輕吟,濕潤的唇舌像在舐糖一樣從頂端舔弄而下,連同沉甸甸的雙囊也沒有放過,含入嘴裡舔了個遍才吐出。

      反覆地舔舐讓司允霍有種錯覺,對方像是在吃原本沾滿在肉棒上的體液,直到整個性器都是林蔚的口水,他才滿意地又含住頂端,舌尖有力地頂著上頭的小孔重重一吸。

      司允霍沒來的及反應就被這樣的快感激的一顫,身下的洞口也因為高潮收緊,把原本含在身體裡的東西吃到更裡面,明明只是男根的高潮,他卻連帶著感受到了其他處的爽快,嗚咽著蜷緊腳趾。

      射出的白濁體液全都落入林蔚口中,他瞇起眼睛,沒什麼抗拒地嚥下些許腥味的精液,吐出剛發洩過還有點半硬的性器。

      「舒服了嗎?」還在高潮餘韻中的司允霍聽見林蔚這麼說,帶著水霧微瞇起的雙眼都看不清那張漂亮的臉蛋了。

      「唔嗯……」他想說很舒服,從唇間溢出的卻是軟糊糊的呻吟,很舒服,但是還不夠,司允霍全身上下都在如此叫囂著,他難耐地閉上眼蹙眉,放棄了最後的理智自己伸手撫弄上剛才才被含咬的乳尖,輕扯著敏感肉粒的同時朝林蔚更大弧度地張開了雙腿。

      「林蔚、林蔚……」他聽見自己的聲音暗啞,語調間全是充滿淫慾的期待,「下面……弄我下面……」

      眼前平時粗魯又毫無情趣可言的男人向著自己求歡著敞開雙腿,林蔚興奮到連耳根都在發燙,即便知道是自己使壞塞在對方體內震了好長一段時間的小東西把對方整的夠嗆。

      司允霍在自暴自棄地擰壓著自己乳首的動作後便羞憤地緊閉雙眼,自然沒有看見貌美的青年眼裡閃過的亢奮難耐,靜待了幾秒對方卻沒動靜,司允霍只好又張開眼睛,爬滿慾望的臉上又增添了幾絲不耐。

      「你在幹……」略沙啞的話語止於林蔚的眼神,可說是視姦也不為過,那麼熾熱灼人,直直地盯著他腿間一直讓他難以忍受的部位,司允霍爆了聲粗口,伸長一隻腳踩到林蔚肩上,「你他媽做不做?看什麼看啊!」

      太丟臉了太丟臉了,明明不是第一次做愛,林蔚還是能讓他體會到自己臉皮不如想像中的銅牆鐵壁。

      「看一下有什麼關係嘛,霍哥真小氣。」林蔚抓起臉側的足踝湊到嘴邊親吻,身子卡進了司允霍腿間。

      每次做愛林蔚總會想,他的霍哥真是美好到讓人下腹脹熱,床下暴躁又強悍,床上卻可愛的彷彿每一次做都是處子,線條性感的肌理,富有彈性叫人一沾手就不願放的觸感,蒙上一層薄汗顯的更加可口,更重要的是——

      他的霍哥,長著女人的東西。

      大概是迷戀著這個男人早已到了癡迷的程度,林蔚從未覺得這有什麼不好,那麼要強的男人,身下竟長著一個嬌嫩濕潤的肉花,第一次碰時甚至被自己玩弄到哭了出來,五官深邃的俊顏沾滿口水跟淚水,與平時大相逕庭的模樣深深刺激著他藏的很好的施虐慾。

      第一次的景況其實跟現下相似,只是當時是林蔚強壓住羞恥到以手臂遮住臉的男人,繃緊的腿根延伸過去便是應當屬於女人的器官,在陰莖下頭,兩片飽脹的肉唇掩蓋住裡頭嫩的出水的禁地,飽受刺激的陰蒂微微探出頭,色澤紅豔,看不太清楚那個被自己的肉刃侵犯過無數次的銷魂肉穴,但一根粉紅色的電線與床上關起來的遙控器相連,隱沒在肥厚的陰唇之間,不用想也知道另一頭是什麼東西。

      想著司允霍大半天下身那淫蕩的肉洞都堵著這小東西,震動的開關還是剛才到了床上才由自己親手關掉的,林蔚的褲檔又緊了幾分,但他不急於把跳蛋拔出來取代成自己的肉棍,而是拉扯著電線抽出跳蛋,桃紅色的情趣玩具從內撐開肉唇,調皮地露出半個,被肉穴裡的騷水泡了這麼久,表面晶亮亮一片。

      司允霍的喘息更重,他等著林蔚提著粗大的陰莖堵住自己淌了半天水的水穴,在他身體裡盡情的抽插衝撞,光是想像就感覺肉穴裡一股酸麻感。

      「你在想什麼?」

      跳蛋卡在洞口處似乎比陷在深處更能彰顯存在,司允霍的穴口抽搐幾下緊含住幾乎快脫離穴肉的跳蛋,止不住的淫水早就浸濕了屁股下的床單,林蔚把遙控往上提了一格,沒預料到林蔚動作的司允霍發出一聲舒爽的呻吟,沒被抓住的腿無意識地蹭著床單。

      一格還只是溫和的震顫著,細細按摩不斷饑渴開闔的穴口,卻掀起深處的麻癢,直想要有東西硬是捅進去止住搔癢感,穴肉徒勞地收縮著,司允霍咬緊唇,模模糊糊地回應林蔚。

      「想你……插進來……」在一起這麼多年,司允霍其實不大介意說說這種煽情的話,吃了半天的跳蛋老早不能滿足受過嚐過更粗大東西的女穴,他像是在應答林蔚的話,又像是在誘惑對方插入。

      林蔚沒有回話,他一下將遙控調至最大檔,跳蛋發出嗡嗡嗡的運轉聲,司允霍叫了出聲,反射性想合攏雙腿卻辦不到,只能維持著雙腿大張的姿勢任林蔚玩弄。

      纖細的指頭揉擰著肉唇,小心地不讓懸在洞口的跳蛋滑出,捏起兩片軟肉擠按著敏感的陰蒂,肉穴啵啾啵啾地冒出更多騷水,在肉唇擠壓摩擦出淫蕩的濕潤聲。

      「乖,等等就好好插你喔,直接插到裡面好不好?都出這麼多水了。」拉扯開兩片肉唇,夾著高速震動的跳蛋粗魯地揉捏,好不容易將跳蛋全部擠進熱燙的甬道,沒一下子林蔚卻又拉著電線將之扯出,穴口被震到都麻木了,一絲一絲傳來酸軟的快感,肉穴裡卻空虛的緊,肉壁彼此收縮摩擦著沁出更多潮水。

      「不……唔嗯、現在就進來……」難耐地蹭著床單,司允霍探手想拉開林蔚不斷捉弄他的手,林蔚沒有理會他,反而將他的手撥開,扯出跳動著的跳蛋,沒了東西阻礙,更多騷水從閉不上的肉穴流洩而出,量多的不大對勁,林蔚眼神一暗,隨後輕笑道:

      「霍哥……還沒有問,你今天塞著玩具潮吹幾次了啊?」指尖輕揉地撥開被騷水沾濕的肉唇,探入兩指左右分開淌水的肉洞,終於能清楚看見裡頭深紅色的肉壁,「都泡了這麼多水在裡面,不知道泡腫了沒有?」

      說著說著,手指在穴內狠狠抽插了幾下,隨著司允霍發出的誘人嗚咽,嚐到比跳蛋更長的東西,餓了許久的肉壁緊緊地纏上手指,滿足地絞緊不放。

      本來只是故意說著露骨的話語刺激身下的男人,自己卻反倒被腦中突然浮現的綺想刺激到了,那顆小小的跳蛋在讓林蔚朝思暮想的誘人肉穴裡彈跳,沒辦法像肉棒靈活碾過整個肉壁,但卻被他惡質地塞在距離司允霍的敏感點不遠處,走動時還會稍微貼近那處,讓司允霍發出深重的鼻息。

      即便沒辦法直接壓抵在癢處震動,一定還是能把濕軟的小穴搞的一片泥濘,林蔚想像著司允霍爬滿紅暈的臉,為了壓抑而死咬緊殷紅的唇瓣,被慾望刺激著不斷收攏雙腿,這動作卻牽連著體內的跳蛋,讓對情慾沒什麼抵抗力的男人無意識地磨蹭著腿間,就這樣持續把自己弄到了高潮。

      從肉穴深處噴發出潮水,整個肉壁抽搐著高潮的同時跳蛋依然盡忠職守地繼續彈動,很可能就這樣把男人高潮時更加敏感的肉穴又這麼送上第二波巔峰,量多的騷水被跳蛋堵在小穴裡,僅有一些沿著跳蛋跟肉壁間的縫隙流出,沾濕男人的底褲。

      思及最剛開始脫下司允霍底褲時貼緊肉穴的布料拉開是牽扯出的銀絲,林蔚忍不住心猿意馬了起來。他想舔司允霍的騷水,想吮吻遍那個止不住潮水的水穴,狠狠地吸舔到對方高潮。

      林蔚把仍開到最大檔的跳蛋又塞回肉穴裡頭,兩指掐著一同塞入,手指加上跳蛋的長度激的司允霍一陣痙攣,騷穴咬緊闖入的東西吐了股黏糊的騷水。

      林蔚不打算讓跳蛋停留在太深處,司允霍的騷點在頗淺的地方,每次大概埋入兩個指節,勾起手指讓指甲輕輕往上一刮就能讓司允霍哭叫出聲,他循著記憶把跳蛋拉到那處,果然司允霍顫抖的更厲害。

      「啊啊……不、唔嗯……啊……」猜到了林蔚接著可能會有的舉動,司允霍感到頭皮發麻,被掐著敏感處玩弄是他最經不住的,時常沒一會兒就洩了,然而林蔚的折磨不會因為他的高潮結束,更多的是肉穴仍在不住痙攣噴發的同時,又有更多的刺激把他搞到連續高潮。

      那快感連綿不絕,到了最後反而覺得有點難受,愉悅與痛苦交雜而成的奇怪感受他始終無法習慣。

      對林蔚來說這卻是極度吸引他的一點,每每想起司允霍不斷被反覆逼上高潮的模樣都能讓他下身脹痛,恨不得立刻把肉棒插入濕軟的肉穴,把這個男人操鬆操爛。

      忍下這股衝動,林蔚決定再玩弄這個甜美的水穴一會兒,最好是先讓肉穴高潮噴水,再趁著緊縮的時候狠狠把肉棒插進去,操開緊緻的穴肉頂上花心。

      抵著跳蛋狠按上司允霍肉穴內的騷點,高速的震動頂撞上去,騷穴爆發出一股酸意,一瞬間像是麻痺了思考,肉壁歡愉地咬住跳蛋跟手指,討好般縮緊吐汁。

      「啊啊……!林蔚……嗚……」繃緊的小腿形成一道精實的線條,林蔚的手指從肉穴拔出,跳蛋因此而跑離騷點,又被林蔚推了回去。

      這時候被叫喚名字也只會讓林蔚更興奮,他把司允霍兩隻腳舉到肩上,墊了個枕頭到司允霍被拉到懸空的腰,硬挺著的性器與直冒水的騷洞近在眼前,之前脅迫司允霍把毛剃掉果然是對的,紅嫩的陰部毫無遮掩地暴露在他的視線下,整朵肉花被自己分泌的淫蕩蜜液滋潤的濕滑發亮。

      「好霍哥……流這麼多水,我幫你舔一舔好不好?」他用指甲搔過沒完全合起的小陰唇,敏感的嫩肉被這麼對待顯的更嫣紅欲滴。

      「操你妹的……滾……滾!」抗拒的話語最後突然拔高,雙腿被拉高的姿勢正好可以看見青年低下頭,伸出粉嫩的舌頭舔向司允霍紅通通的水穴,濕軟的舌面滑過穴口的嫩肉,把溢出的蜜液舔入口中。

      畫面上的衝擊讓司允霍怔愣幾秒,不消片刻立馬被空虛的感觸拉回,舌尖的逗弄引來肉穴不斷收縮,連帶著緊緊纏住還抵在敏感點的跳蛋,那小東西理所當然是不夠的,想要更大的、可以把騷穴塞的滿滿的東西插進來。

      靈活的舌頭舔遍了穴口,連外頭的肉唇也沒略過,含進嘴裡輕咬,接著又往上游移,過分地用牙齒輕輕啃著敏感的花蒂,讓肉粒充血腫大,才覆上嘴不斷用舌尖頂弄舔舐,給予身下人觸電般的刺激。

      「啊啊……哈、嗯……」司允霍腿根不斷顫抖,陰蒂被舔弄的快感也突顯了肉穴裡的跳蛋,像要把他的穴震破了,林蔚突然停止了舔舐,猛地含住整個肉穴狠狠一吸,司允霍失聲叫了出來,肉穴達到了高潮,從深處噴出動情的春潮,被肉壁擠壓著發出滋啾滋啾的聲響,林蔚沒關掉開關就直接把跳蛋拔出,還陷入高潮抽搐絞緊的肉壁試圖阻止,卻只能讓跳蛋被猛力抽出,摩擦過黏滑的穴肉又帶起司允霍一陣顫抖。

      沒有浪費噴濺而出的騷水,林蔚在跳蛋拉出來的同時又湊上前,撥開肉唇一口含咬住整個穴口,吸啜著量多的黏稠陰精,一手狠壓上紅腫的陰蒂捻轉,讓肉穴產出更多騷水一解他的乾渴,挺立的性器也到了第二次的高潮,精液灑落在司允霍的腹部,留下惹眼的白濁。

      高潮過後的司允霍癱軟下來,任林蔚繼續抓著他的腿窩舔穴,他恍惚的腦袋裡只剩下一旁跳蛋沒來的及關上的運轉聲,嗡嗡嗡的,林蔚連他的精液都吃了下去,這才抬起頭,薄唇上沾著一層水光,他像進食後滿足而優雅的貓科伸出舌尖舔舔唇,性感的叫司允霍臉上發燙。

      「霍哥霍哥,親一下……」林蔚放下司允霍有些痠麻的腿,靠了上來親吻他的唇,這下微瞇起的眼睛更像貓了,「謝謝招待。」

      司允霍懶洋洋地瞥了這樣的青年一眼,抬手把林蔚的頭壓到自己肩窩,在對方耳邊道:「不繼續?」勾起膝蓋正好抵住林蔚的腿間,腫脹的東西難以忽視,放著不管也太可憐了點。

      「唔……想啊。」林蔚雙手扶著他的後背,藉著力把司允霍反拉到自己身上坐在床尾,手探到對方腰際,有一下沒一下地捏按著,「幫我脫褲子。」

      不重不輕的手勁正好緩解腰部的僵硬,司允霍舒爽地呼了口氣,雙膝撐在林蔚腿邊,拉開林蔚褲頭上的拉鍊,裡面的內褲被對方馬眼冒出的液體浸濕了些,隔著布料就能看出與長相不符的碩大,司允霍抓上脹大的性器在手中揉捏幾下,林蔚環著他的脖子,呼吸急促起來。

      「不用脫啦,真是麻煩。」他才不像林蔚有惡質地在對方身上胡亂點火的愛好,被衣衫整潔的人操幹雖然有點破廉恥,但時間晚了,司允霍實在想趕快做完睡個爽。

      林蔚又發出了那種藏在喉間的笑聲,討厭的小鬼,連這種奇怪的笑都能讓他覺得心頭癢癢的,巴不得伸爪子在上頭抓撓個幾下。

      拉下覆蓋住陰莖的底褲,硬挺多時的肉棒從禁錮中彈了出來,又粗又長,頂端冒著淫液,司允霍感覺自己的心癢都快全部轉為穴癢了,那股空虛的感覺又襲捲而來,一波一波地催促他趕緊將肉棒吃進體內。

      肉穴似乎明白即將又要挨操,不自覺收縮,司允霍隨手探入穴內摳挖,沒一會兒就帶出了滿手騷水,他維持著坐姿將肉穴靠近他想了一整天的肉棒,肉花一觸上熱燙的龜頭便淫蕩地綻放開來,吐出更多潤滑的汁水迎接陰莖的進入。

      濕軟的肉壁還沒吃下半個肉棒便不停收縮,性器置身於如此緊緻多汁的肉穴,林蔚發出幾絲低吟,手伸到司允霍背後掐住挺翹的臀肉,一面揉捏一面壓著對方迎向自己的胯下。

      等到把整個肉棒吃進去,司允霍先是沒有動彈,脹紅著臉感受那根粗大的東西,被自己淫蕩的肉穴狠狠咬住,連肉腸上蜿蜒的青筋凸起都可以感覺到似的,騎乘姿讓肉棒進犯到很深的地方,抵在最深處冒水的小口。

      正想使力撐起身子,不料沒移動幾分就被林蔚抓著臀狠狠往下壓,司允霍發出呻吟的同時肉穴也咕啾了一聲,小幅度的抽插讓肉壁愉悅地緊纏住入侵的陰莖,出著騷水吞吃著。

      「先別動……霍哥,好棒喔……嗯……你咬的我快射了……」林蔚像是覺得丟臉似的把臉埋在他的胸前,司允霍只看的見對方發紅的耳根。

      體內的肉棒一動也不動地豎立在原處,司允霍感覺騷穴裡已經釀了一大泡淫水,忍不住前後動起腰,讓碩大的龜頭研磨著深處的小口,林蔚震了一下,總算是抬起滿佈紅暈的臉,眼神迷離地瞪著他。

      見狀,司允霍嚐到了一股名為勝利的滋味,他變本加厲地抱住林蔚的頭,用自己的水穴使勁摩擦燙人的大肉棒,不同於抽插那種滅頂似的激烈快感,他自己掌控著癢處,讓肉棒抵轉著摩擦,騷穴在這種溫吞的操幹下分泌了更多的騷水,把兩人結合之處弄的一片濕黏。

      「嗚嗯……」大概是不甘心任司允霍自己在身上胡亂蹭,林蔚一口含住在眼前的紅色乳頭,吸奶似的吸吮著挺立的肉粒,司允霍更加難耐地扭動著腰。

      纏住肉棒的騷穴好像更緊了些,林蔚吐出被他吸舔到紅腫不堪的乳頭,好奇地往下一瞄,這一眼差點讓他精關失守,原來是司允霍心嫌林蔚太麻煩,乾脆先用肉穴摩擦到對方出精,又覺得只是這般含弄成效不彰,於是自行撫上硬的像顆小石子的陰蒂。

      跟林蔚的手指不同,司允霍指節粗大,佈滿薄薄的繭,摩擦肉蒂的滋味舒服的讓肉穴自行抽搐,肉壁蠕動著,裡頭的濕熱嫩肉不停擠壓著肉棒,像是在肉柱上按摩,林蔚興奮的連氣息都紊亂起來,微微晃動起腰部,小幅度卻快速地往上操起濕潤的肉穴。

      「啊、啊啊……嗚……」比起連根拔出再狠狠幹進來的做愛方式,這種抽插並不會給司允霍太大的負擔,他大力地揉捻陰蒂,把那個突出的肉粒往裡按,酸麻的快感接連不止,頻繁收縮的陰道也使的林蔚更粗魯地往上猛頂。

      由於姿勢的關係,肉棒每次抽出的部分不多,幾乎每一次都是整個泡在發水的肉洞內,再被壓下跟林蔚往上撞的力道幹到深處,頻率快速,每一下都猛烈地幹上深處的小口,司允霍爽的直抖著腰,手指磨蹭陰蒂的動作停了下來,林蔚卻硬是蓋住他的手,推著他的手指繼續壓按肉蒂。

      「嗚、混蛋……哈啊……」被操幹的肉穴拚命抽搐著,深處爆發開酸意,這是又要高潮的前兆,司允霍有些受不了,偏偏手仍是被壓在陰部,不受自己控制地狠磨發脹的陰蒂,他在覺得自己就快忍不住哭叫的時候一把抬起林蔚下巴,雙唇壓上去親吻的同時肉穴一緊。

      高潮噴水的肉穴把陰莖夾的死緊,大股大股的騷水從深處澆淋在龜頭上,林蔚掐著司允霍有彈性的臀肉狠狠壓向自己胯部,勃起到極限的肉莖頂著深處的小口,馬眼一開,在仍收縮不止的肉穴裡射出好幾股濃精。

      高潮過後兩人不急於變換姿勢,下身與兩張嘴都交合在一起,吞嚥下彼此的唾沫,吻出了嘖嘖水聲,來不及嚥下的則沿著唇角流出,沒一下子又被對方舔掉。

      吃了滿嘴精液的肉穴滿足地暫時歇息,溫溫熱熱的泡著對方與自己的體液,柔軟的肉壁含著還沒完全軟下來的肉棒,林蔚舒服的不想退出來。

      結束了親吻,司允霍低著頭在林蔚的肩頸輕咬,磨牙似的舉動勾起林蔚寵溺的笑意,白皙的頸子被咬紅了一大片,他毫不在意地拍拍司允霍的後腦。

      「再做一次?」

      司允霍的回應是狠狠咬在他肩膀上的力道,男人抬起頭挑釁地瞪了他一眼,無奈泛紅的眼尾比起平時少了大半魄力,司允霍撐著發軟的雙腿離開他的肉棒,軟下來的肉莖滑出時還牽起一絲白濁,精液與司允霍分泌的黏稠汁水攪和在一起,斷裂後才沾回司允霍磨紅的腿根。

      「洗澡。」只給了這兩個字,司允霍赤裸著身子下床,腳步一時還有些虛軟,他嘖了聲,緩步向浴室,一把甩上門。

      林蔚發了會兒呆,腦裡還在回味剛才的爽快與司允霍誘人的姿態,腿間的東西差點又要硬了,他抹抹臉,聽見浴室門打開的聲音,正要回頭問怎麼了,司允霍悶悶的聲音才傳入耳中。

      「你他媽不一起進來,是想搞到幾點才睡?」

      林蔚愣了愣,隨後笑了出來,感覺臉上一股熱意,司允霍愛慘了他像這樣紅著臉傻笑的表情,瞇著眼打量幾下這張漂亮出眾的臉皮,才隨著對方一道進去浴室。

      「霍哥霍哥——」

      「喂你幹嘛——媽的……」

      從浴室內透出的水聲蓋過了一切聲響。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耽美】卿御良辰 妖靈
2022春季作品|內斂忠犬徒弟攻 X 高嶺之花師尊受本作品將 ...
耽美
一個價值連城的小忙 白狐
★《一個價值連城的小忙(上)》於2021年1月5 日由城邦原 ...
耽美
書院的故事 直末
這是一個先生拐帶學生,學生被壓倒(捂臉)的故事小呆瓜得了個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