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異界-血紅色的羈絆

作者
栞紫萱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0783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4

內容簡介

"彩虹是紅、橙、黃、綠、藍、靛、紫組成的對吧?"

"不是喔!彩虹其實只有一個顏色而已唷!"

"那是什麼顏色?"

"嗯~~這又因人而異,有可能是白色的,也有可能是紅色。"

"為什麼會是白色和紅色?"

"如果全部都消失的話就是白色的啊!"

"那紅色哩?"

"就是紅色把其他的顏色給吞噬掉了啊!"

---------
嚴禁搬運!19890604

最新章回

第十一天 記憶-選擇

公開 2018-05-30 15:20

睜開雙眼一轉頭便看到我的雙胞胎哥哥透也躺在另一邊的台子上,別懷疑真的是在恐怖電影裡頭會出現的白色實驗台子上。

透哥身上插滿不知名的針管,睡著的樣子和平常一樣,臉色卻異常的蒼白。

「透哥,你沒事吧!」我顧不得從手臂上傳來的疼痛感,趕緊起身跑到透哥的旁邊查看。

「哎呀!還真的又醒來一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不更新嗎?
2021-03-24 22:0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近期在週更另一部作品,所以這部就先擱下了,但既然知道有讀者在等著了,在較有空餘時間時必然盡力寫出進度!更新可能緩慢,但絕不停坑(加上個人是容易入戲而錯亂的類型......)
2021-04-29 14:48 回覆

支持一下

從FB看到點進來的,支持一下XD
2018-04-23 13:5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支持!>w<歡迎給予建議哦!~~
2018-04-26 12:45 回覆

喜歡 & 困擾

在讀完第一章過後,在下唯一的想法是:好適合出輕小說和動畫呀,有著動畫和輕小說的元素(或者該說是即視感?)
儘管目前也只有幾章節而已但是非常喜歡這部作品!!很期待後續發展

有注意到作者故事中的角色非常的多,當然在刻劃角色上會有一定的難度,不過能注意到在角色的個性和形象有著很大的明辨度,可以說是每個角色都很生動、鮮明,尤其是對話的部分,讓人能夠透過對話上的語氣和風格逐漸分辨出每個角色的特性,總而言之,就是很佩服角色刻劃這方面!
但,也因為角色有點過多的原因,有時的確很不好分辨或者記憶(這大概是我困擾的部分吧?),相比動畫或漫畫來說,小說只能單憑讀者的想像去或者故事事件記憶角色,所以在一下子接收到故事線的眾多角色可能沒有動畫來的好記,不過關於這點也是個人見解啦,可能只有我這樣(?)

不曉得作者這部作品是否是一部長篇小說?
目前在下認為前幾篇的文章有比較偏重於介紹各個角色這塊,劇情方面雖有丟出一些線索,卻不足以到讓人深思或者好奇的地步,目前我得知的線索是:主角是對於赫爾和緋他們很重要的人的轉世,不過為何那人很重要卻沒有太多介紹,而主角也未有太多的好奇,大大的減少了在下對於作者拋出的疑團的疑問,也許在之後幾章的內容中可以逐漸丟出一些推進劇情的關鍵



以上是個人見解而已,若有冒犯之處請見諒
也希望能和作者互相品評作品,歡迎一起討論
https://www.popo.tw/users/violincat

在下提琴貓,請多指教!
ps.最喜歡的角色是緋緋XD


 
2018-04-16 18:3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提琴貓的建議及想法,關於此作的長度應該會和前完結奇幻作差不多,也歡迎可以去看看,是<異界的學生會室>,長度為99頁的word檔,在後面會漸漸透露出主角曇轉世前與赫爾他們的點點滴滴,ex:曇的前世在<異界學生會室>裡有出現喔!(裡頭是從國中就有的,所以當然人物更~多~)歡迎慢慢消化~XD

不知不覺就回了架米多,有空會去看看的,可以互相交流~~^w^
2018-04-16 19:05 回覆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