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新官上任的第一天。

心情有點忐忑不安,但還是很雀躍。

畢竟這樣空間寬敞漂亮的工作環境一定比之前的無神論者廣場還要好多了。

無神論者廣場有著最多的亡靈,縱使亡靈已然無形無體,但靈與靈之間摩擦帶動的磁場變動還是很不舒服的。

能夠在選拔和面試中脫穎而出,在信仰中心工作,恐怕是我有死以來最開心的一件事。

「第一批亡靈放出!」

一個女孩子低著頭,慢吞吞的走向我的服務台。

「您好呀,請問您信仰什麼宗教?」

我揚起一抹親切的微笑。盡可能的運用我血液中的浪漫法國人基因(但我的血液可能流光了。)給這位初來乍到的女士一點好的印象。

寶貝,死了以後不會直接上天堂也不會下地獄的,放心點!有我們宗教審核官把關。

「……&@+__#……」

那女孩低著頭喃喃自語,我不確定她是不是正在回答我的問題?還是持續的感到害怕?

宗教審核官訓練手冊第二條。

對方茫然無比,就得觀察到底。

我仔細瞧了瞧她,她綁著俏麗的馬尾,身上穿的衣服可能是女高中生制服?(這是我從一本外文圖冊裡看到的,裡面有一堆漂亮的女孩子穿著一些我從沒看過的衣服,旁邊有一位日本無神論者很雀躍的解釋給我聽,日本人真是熱情。)

因為來到這一個關卡之前的亡魂已經在梳妝室重新建立好自己的外表了,所以身上也沒有什麼傷痕。

完全看不出端倪!

我的微笑略顯僵硬,怎麼在第一天的第一位服務對象就遇到麻煩了啊。

女孩似乎也感受到我的僵硬(哈哈,雙關!我都僵硬一百年了。)她畏懼的抬起頭,這下終於看到她的臉了。

是一張清秀漂亮的亞洲臉孔,看起來像個好女孩。

看來是真的很怕生才遲遲不敢開口,不然這樣相貌的女孩大都很有自信吧?

我再度開口,「嗨,女孩。你是日本人嗎?」

套近乎,降低她的戒心!

她懦懦的點了點頭。

Bingo!第一次猜亞洲人就上手!

我也點點頭,「這樣啊。那麼妳是信仰神道教嗎?或者是佛教?」

女孩的眼神變了,她顯得有點不悅的皺了皺眉,嚴正的搖頭反駁我。

……我好無奈啊。

「那妳願意告訴我你信仰什麼宗教嗎?或者……妳是個無神論者呢?我必須知道這個才能為妳做點分配。」

女孩愣了愣,像是終於下定決心似的,她堅毅的看著我。

我也堅毅的看著她。

她張開嘴,說道:「撒旦教。」

「……」

「喂,這裡是B3信仰中心。路西法先生嗎?對對,有一個女孩子要下去囉,麻煩記得開門,謝謝您!」

我一邊拿著話筒一邊把一張磁卡跟一本新生手冊交給日本女孩,看著她越來越興奮的眼神我竟想起了那個跟我介紹制服圖冊的日本男子。

大和民族是個執著的民族啊。

我掛上電話,跟日本女孩解釋,「磁卡可以用來搭電梯跟進出所有的門,在你權限內的。左手邊電梯按B18就是撒旦教中心囉!有任何疑慮可以再打到服務中心,感謝您的到來,再見!」

她興奮的衝下樓了。

我再也不把窗口開放給日本人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一個價值連城的小忙 白狐
★《一個價值連城的小忙(上)》於2021年1月5 日由城邦原 ...
耽美
別西卜(BL/主奴/微SM) 飄遙
*BL/主奴/微SM/三觀不正,CP: 別西卜(惡魔)x維爾 ...
耽美
暗戀是憂鬱的青色 Misa
二、四、六  19點更新【出版訊息】☆《暗戀是憂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