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錘基】五十二種喜歡你的原因 (索爾視角)

1、你比皇宮廚師還要清楚我的飲食習慣。

2、你知道我討厭吃馬肉,那可是與我們並肩作戰的朋友。

3、父王愛食馬肉,廚師們為了討眾神之父歡心,總把老去或傷殘的駿馬做成料理,你偷偷放走牠們,即使被當作惡作劇,受到懲罰也在所不辭。

4、母后說你因為擔心我的健康,所以經常故意將我盤中的雞腿變成一坨坨蔬菜,嘿,我們可是神啊。

5、還記得正值青春期的你酒量比我好太多,我們第一次參加戰後盛宴,范達爾說我倒下後你至少幫忙擋了十幾杯酒。

6、我到最近才知道,中庭的澳洲凡人家浴缸突然冒出珍珠奶茶,是因為我喝過一次後念念不忘,認真地說了一句:「希望洛基也能品嚐看看。」

7、中庭秘術師朋友告訴我用魔法變出來的食物味道很清淡,可能是弟弟你的魔法比較強大吧,變出來的蘋果派和母后親手做的一樣甜。

8、每當我和你搶甜食,你總是變出放大版的往我身上砸,隨年紀增長,越來越大、越來越多,我可以理解為這是你對我的愛嗎?

9、喔,我當然知道你更喜愛名為「布丁」的中庭甜點,哪天你肯賞臉分我吃一口,我會很開心的。

10、移居中庭之後你愛上了調酒,常常變各種花樣想把我灌醉,你知道嗎?其實不用這些,光是看見身穿侍酒師服裝的你,便讓我心醉到不願清醒。

11、你從小就喜歡綠綠、黑黑、金金的服裝與打扮,有如一條擁有神力的小青蛇。

12、調皮、狡猾、愛惡作劇的你,明明知道我最愛的動物是蛇,小時候才剛練成變形術,便經常變成小蛇躲進我的紅色披風內,趁機嚇唬我。

13、青春期的你還是很喜歡我的披風,嘿,別以為我不知道失蹤的那七條被你藏起來了。

14、曾經撞見你躺在我床上緊緊抱著我的睡衣,頭埋進軟枕中,睡得香甜,這一幕,可讓我的「錘子」可恥的硬了。

15、喔洛基,我真不知道該不該為你的裁縫師加薪水,每一件經他手的服裝總能把你身上最美好的線條給展露出來,肩、腰、臀、腿,身形如此完美,僅僅是看你在我面前走來晃去,即是一種莫大享受。

16、親愛的弟弟,冬季時你不必催眠中庭凡人要求他送我毛茸茸的褐色外套,除非你是希望我看見袖口內部用綠色棉線縫上歪歪扭扭的表白。

17、上面是海姆達爾告訴我的,父王教導過,不可以隨意接受陌生人給的物品,如果你下次可以親手拿給我,我會十分欣喜。

18、雖然口中嫌棄我挑選的毛衣顏色醜,但仍然願意與我一起穿上兄弟情侶裝,這樣的洛基最可愛了。

19、到了冬天,你的雙手總是冰冰冷冷的,你嫌戴手套不方便施展魔法,所幸我的大衣口袋深又大,牽著你放進去不成問題。

20、無論你穿什麼樣衣服都是最好看的,我的盔甲、希芙的裙裝、你的軟甲、黑色西裝,或是中庭朋友史塔克贈送的女僕裝。

21、你總是愛嫌棄我寢宮的裝潢,風格俗氣、色調單一、床鋪寬敞到誇張,卻又喜歡趁我去訓練之時跑來弄得亂七八糟。

22、青春期的你從弄亂晉升為破壞,有時來不及逃跑,便直接窩床上假睡,只有如此,你才會願意讓我抱著一覺到天亮。

23、你的寢宮充滿「洛基式」浮誇,各樣等身雕像、不按牌理出牌的風格、房間中央有個等比縮小的阿斯嘉模型,你是這裡的王,每當我踏進你的領地,日常變更的新奇裝潢印入眼簾,再糟糕的心情都會轉換為讚嘆。

24、「洛基寢宮」大部分的時候令人捉摸不定,新鮮感永遠不滅,就像弟弟你的為人,雖然被父王叨念太花俏,身為王子寢宮也要正經,但你依然做自己。

25、只有一個地方你從來沒變過,是一座樸素的假山造景,位於寢宮最隱密的角落,母后告訴我,或許是小時候我經常在山後找到偷偷哭泣的你,這裡擁有美好回憶所以你捨不得拆除。

26、在阿斯嘉艦艇上你堅持要有自己一間離主臥非常遙遠的房間,我當初認為你是討厭與我同房,偷偷請瓦爾基麗幫忙把人民安排進全部的空房,一間也不多留給你,我弟弟當然只能跟我睡。

27、後來你用魔法在艦艇門旁變出一個空間稱呼為「小臥室」,卻不曾去那邊休息,喜歡來跟我擠一張小床。誰知道,每次我們爭執時,你就會霸佔主臥房,把我趕去小臥室。

28、來到中庭,安頓好人民,明明弟弟你已經選擇與我並肩,史塔克還是不信任你,邀請我們至復仇者大廈長居,理所當然我和你同住一房。此後,每日最期待的時光便是一早喚醒有嚴重起床氣的你,一起眺望遠方,平靜又美麗的日出。

29、彼此確認為戀人關係後第一次做愛是在史塔克的地下研究室,那次你肯定是故意的,事後不用魔法清理痕跡,也不要我清潔環境,史塔克發現後大爆怒,把我們趕回人民之所在。

30、為了更融入中庭生活,我倆必須出門找工作,這可是個艱難的任務,比討伐約頓海姆還具挑戰性,即便如此,無論我去工作或臨時有突發狀況,深夜回家,見到客廳暈黃的燈光以及縮在沙發上累攤的你,就很溫馨。

31、你非常聰明,腦袋很好,成績表現優異,甚至連母后也偏心,用心教導你魔法,我十分忌妒,但每次見你被老師、親戚、人民誇獎時,卻也為你感到高興。

32、祖父在世時常告訴我們:「以後索爾管理外交,洛基負責內政。」其實,和你一同學習與成長的這幾百年,就深深認為弟弟你會是一名優秀的領導人物,只是我不敢承認。

33、若是平起平坐,我大概可以想像你因為我的任性和笨拙,成天怒意纏身,最終將我趕去偏遠國度指導那星球上的人民如何耕種。

34、不知道你是向誰學壞的,曾讓我經歷兩次失去你的痛苦,但我更加確定,無法想像未來沒有你伴我身邊的日子,無論是作為弟弟或是戀人。

35、小時候,我曾偷聽見母后詢問你想不想要一個弟弟或妹妹,你用清朗的少年音回答:「我有哥哥就很滿足了。」這是我第一次明確地知道你對我的心意。

36、諸神黃昏時大姊海拉出現,我同情她的遭遇,卻不可憐她,我一度懷疑自己,是否才是被領養的?第一次徹底沒了底氣,不確定親愛的弟弟你是否有可能投靠她?

37、我永遠不會與你為敵……加入復仇者聯盟那一回純粹是個意外,我只是想帶你回家,所幸,最終你選擇和我並肩,做阿斯嘉的救世主。

38、在阿斯嘉艦艇上,海姆達爾建議我給你開設魔法講堂,教導阿斯嘉人民基本的自保法術,訓練青少年成立法師戰隊,本以為你不屑這份工作,會敷衍了事,沒想到廣受學生愛戴。

39、有一日正閒著,偷偷溜進課堂,見你條條有理講課,理論實作一件不少,漂亮的身材比例如走台步般穿梭於學生群中,嚴格且認真的神情,我想我又再次愛上你了,洛基老師。

40、中庭有流傳關於我們的神話故事,熱門程度僅次於隔壁天空之王的愛恨情仇,,雖然和事實有些差距,但你是可以和我為阿斯嘉皇室孕育後代的,對吧?

41、記得小時候,你總愛抱著厚重的書籍閱讀,是眾神眼中飽讀詩書的孩子,但這一切皆是假象,你每次惡作劇被抓包,漂亮的雙眼巴眨巴眨地要我背黑鍋,年紀小小便十分撩人。

42、其實我一開始是不樂意的,雖然大部分都是我無意間跌落你的陷阱,傻傻地待在犯罪現場,後來發現你會偷偷溜進我的寢宮,在床頭擺上一個布丁作為賠禮,你不說我不問,我心甘情願為你頂罪。

43、正值青春期的你,越來越得寸進尺,那時的我是呼聲最高的繼承人,每日必須修習的課程漸多,程度等級愈難,忙碌又疲累,不能像以前一樣幫你背鍋,你毫不在乎,甚至享受著惡作劇後的成就感,非常令人頭疼。

44、父王年邁,要我管管你,向剛完成惡作劇的你勸說幾次,當時我才察覺,原來我們已經幾百年沒有好好坐下來聊聊天,你所做的一切僅是想引起我的注意,的確成功了,我逐漸意識到自己無法徹底不管你。

45、阿斯嘉艦艇上,比起惡作劇,你更喜歡當編劇,將我和你的故事用文字記錄下來,找演員排練,演出給阿斯嘉人民觀看,品質完全不輸中庭的英國TNT劇院*(世界級國際巡演劇團),總覺得哪裡不對,這大概也算是一場大型惡作劇?

46、可惜好景不常,遇上滅霸,在我被甩出去的那一刻,腦海裡全是你的笑容,可愛的、驕傲的、輕視的,當時只有一個念頭,你是我神生最後的跑馬燈,也是蠻幸福的。

47、所幸,經過一番波折,終於與復仇者聯盟一起擊退滅霸,你卻躲了起來,海姆達爾也不願透漏你的所在,蜘蛛弟弟是我們之中最後看到你的人,但他表示不確定是不是,親愛的洛基,你要讓我再次感受失去摯愛的痛苦?

48、你變成了冰霜巨人,並不是一般印象中笨重又醜陋,攻擊力十足的模樣,你全身的膚色像大海般湛藍,黑髮披肩,身高目測有四公尺,身材比我魁武許多,那雙透出悲傷、不安和自卑的翡翠綠眼眸,仍然漂亮動人,這是我第一次見到。

49、給滅霸最後致命一擊的人是你,我親愛的弟弟,請從黑暗的山洞裡出來,你不僅是阿斯嘉的救世主,也是中庭的英雄。

50、雖然史塔克與史傳奇博士答應我會研究出幫助你恢復原樣的方法,不過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現在就為你和我舉辦一場獨一無二的盛大皇婚。

51、你鄙視著我的決策與想法,卻也不吝嗇分享更好的方案,包容著我的霸道和幼稚,卻也時刻提醒我,身為一國之君,以禮待人,且在漫長的神生中,只能向你耍任性。

52、因為你是洛基奧丁森,我可愛的弟弟、傲嬌的愛人以及親愛的王后。

END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HP-蛇王與獅王 陳七默
哈利波特同人文ss(賽佛勒斯‧石內卜) v s hp(哈利‧ ...
同人
【特傳 冰漾】被篡改的傳說·始 冰眸
作者寫文不容易,希望大家別盜文(這文實在是被盜怕了)這本其實 ...
同人
黑執事同人BL 賽巴斯欽X謝爾 The Importance of you Neris
謝爾前往調查近日倫敦的人口失蹤案,而後在嫌疑犯所開的晚宴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