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悔恨

        在那之後的幾日,我腦海裡總是一直浮現碧兒當日被拖出去那一幕,她那日悲淒的眼神,總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那顫抖不安的聲音,彷彿還在耳邊停留……

        這幾日,我如同行屍走肉一般,茶不思,飯不想,如同失了魂般,對外界毫無知覺,只是整日呆坐在又濕又冷的地上。他們所送的飯菜,也不知吃了多少,就昏昏沉沉地睡著了。夢中---我彷彿回到了小時在梁府,和碧兒在府裡頭快樂嬉戲的時刻。猶記得當時碧兒純真地說道:「梁姐姐,我希望我可以做妳一輩子的妹妹。」我應道:「嗯!我也希望我可以永遠做妳的姐姐,讓妳能夠依靠,成為妳的靠山!」當時,我們就如同親姊妹般互相約定。曾經以為會實現的允諾,卻在那日被我的私心所毀---不只毀了彼此的約定,更毀了她的一切,甚至將她的一生所摧毀了。我好可惡!我好自私!把自小就在我身旁的碧兒給推了出去,讓她代替我去送死,而我明知她是無辜的……我卻如此地對待她,親手將她推入了地獄,是…是我對不起她。忽然……眼前一暗,我便倒了下去……

        醒來之後,發現四周已不再是又濕又冷的小房間,而是在一處輝煌的建築物中,而我正躺在久違的床上,那床好柔軟、好熟悉…眼淚又不爭氣地從眼角滑落。這時,我稍微動了一下,全身筋骨痠痛得要命,肚子也餓得要緊,力氣彷彿全被抽光似的,完全無法使力。於是,我便虛弱地問道:「這…到底是在哪兒?」但,我只聽到自己的聲音環繞在四周,並沒有聽見任何回應。「到底有沒有人,這裡是哪裡?」我又急切地問了一次。隔了許久,忽然聽見有一聲音從遠處飄進我耳裡,而這聲音…好熟悉呀!似曾在哪兒聽過,仿若隔了幾世,我才從那混沌中清醒,聽見:「果然,妳我不是很快就又見到面了嗎?」我抬頭定睛一看--是那奇裝異服的少年,嘴角依舊掛著邪魅的笑容,笑容裡透著冷酷,仔細一瞧發現:他的臉蛋生得極其俊俏,眉宇間流露出幾分的冷俊。

        難道,我還仍在夢中?但那聲音極其真實,就在這時,少年忽然說了句:「算了,妳現在還是別知道的太多!」隨後,他便餵我吃了一粒八角狀的藥丸,我立刻感覺眼皮變重,腦袋也漸漸變得昏昏沉沉,不久,我便昏睡了過去……

        當我再次張開眼睛,我便發現四周不再碧麗輝煌,我又回到了那又濕又冷的小房間裡,但四肢已不再痠痛,肚子也不再那麼餓了,精神好了許多。那夢感覺很真實,那少年餵我吃藥時手上的溫度,那溫軟的觸感,彷彿還留在我的唇角旁。他的面容、笑容,甚至一舉一棟,都還清晰地停留在我的腦海中…忽然,那日可怕的情景、碧兒恐怖的眼神又排山倒海地湧回我腦中,少年的面容逐漸模糊,取而代之的是那日--我背棄碧兒的情景。我終於忍不住尖聲叫道:「不要!碧兒,對不起,不要再用那種眼神看我,為什麼?為什麼妳還要再這樣?求求妳饒了我吧!」之後,我便失了神,開始胡亂地自言自語......我悲淒地仰頭大笑:「老天,您這是在懲罰我嗎?哈...哈...哈...您如願了,我快瘋了,哈哈哈...碧兒,妳看到了嗎?妳一定沒想到,我竟也落得這番田地,哈!」我的眼神逐漸失了真,如同沒了魂魄,呆坐在原地……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半生尋】 畫雨梧桐
  在京城通往揚州的路程中,有一處魁山,盜匪猖獗,宵小橫行, ...
古代愛情
暖春之時 千秋九重櫻
雲暖身為雲家千金,受寵愛於一身...身為無節操又無情的云暖, ...
古代愛情
相思恨 念念不忘
梨娘重生一世,不敢再爱元昭了。这篇文我在po18里面也发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