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妖心九涼

作者
清幽子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0 0
免費章回 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1424
收藏數 1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7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72

內容簡介

不論是神,是魔,是仙,是妖…遇到了所謂情劫,不管多麼強大…都能失去了原本的理智,甚至萬劫不復...

世人都道,妖,是世間最冷血無情的生物...他們殘忍,無義,奸詐,狡猾,甚至無惡不作...

然而,他們是錯的,真正無情無義的,是人——

"我是妖王的小公主,我是個半妖,當年父親遊走人界時,與母親相戀,生下了哥哥和我...可是好景不長,母親卻又與人類的帝王相愛、私奔,她,拋棄了這個家」

在我一千七百歲那年,也就是人類的十七歲,妖王與人類現任帝王達成協議,這是我們妖族第一次和人類合作,正是在此刻的機緣巧合下,我認識了他...
——可後來,我卻又不知,這到底是緣,是滅,或是我的一廂情願罷了

「你可以為了那至高無上的位置,將我的雙眼奪走,當作立功的證物,但你豈能傷我兄長,殺我父親...你,到底至我於何地?」
悲痛欲絕的她,失去了嗓子,待多年之後,皇朝覆滅,又是另一番光景...

"妖族繾墨,修煉有道,蒙天道賜名九涼——列入仙班」
身涼,面涼,聲涼,意涼,念涼,思涼,欲涼,情涼...心涼——乃為九涼

"或許,在我成仙的那一刻,便已注定了自己無法再擁有七情六慾了吧"

殊不知,所謂緣滅緣起之意,當初緣未滅——今生再續緣!

_____七天必更_____

作者聲明:
《妖心》在前面時會穿插一些女主的回憶,類似於倒敘的筆法,可能顯得比較紊亂,若有不明之處,也可於下方留言發問。
另外,文中時不時會出現一些男性角色來混淆視聽,請諸位自行分析出正牌男主←(我只是覺得這樣挺有趣,不是?)

最新章回

第8章-背後陰謀

公開 2018-02-20 17:59

聽得屋外腳步聲遠去,繾墨這才睜開了眼,她嘴角一勾,隨手拿起一個枕頭,素手一揮,使了仙術使其變作自己的模樣,「這府裡都死了人了,居然還一點防範都沒有嗎?」她小聲嘀咕,難不成…這個張員外竟是知情的?

繾墨拍了拍身上難得拈上的塵埃,對自己施了遍隱身術後,哼著小調走出院落,「這奢華調兒,可比皇都幾位重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73)

2023-02-17 21:5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2-03 21:4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唉!說好的七天必更呢?敲碗敲碗!
2018-03-31 10:1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為毛又是虐女主?!

我恨渣男!!為什麼女主要倒楣?不能讓她整垮那些臭男人嗎?
2018-03-03 12:0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渣男大家都恨啊!只是到底渣不渣,還要看到後面才知道(我想為男主洗白一下##
2018-03-03 18:39 回覆

怎麽會暈了呢?
2018-02-24 09:2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沒事,太高興了哈哈,書都放了那麼久,終於有十顆珠珠了
2018-02-24 11:39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終於搶到第十珠啦!哈哈!
2018-02-22 00:1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終於拿到第十珠了…我暈…
2018-02-22 17:56 回覆

待會「載」討教的「載」,應該是「再」喔!抓到蟲,哈哈!
2018-02-21 20:5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qwq我翻不到嗚嗚…自己寫的內容自己忘光光…(別打我)
2018-02-22 17:55 回覆

這次終於能來給點心得了,珈瑏的遭遇似是與妳之前的開頭第一、二章所鋪陳的那個故事有一點點……關聯吧!(若我沒想錯的話啦!)

幾日未見,妳的文筆依舊犀利,不只是主角的情感,連其他腳色的動作、情感也描寫得滿到位的,只是……好像第八章有打錯一個字喔!

**第十顆珠珠的缺幫我留下,我明天定要搶下那那個位置,哈哈!
2018-02-21 20:4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猜錯了,二章其實和珈瑏沒有關聯哦~~
仔細想想,會不會覺得珈瑏與墨墨個別的故事中(雖然還在模糊階段)有些相像的地方。所以後章的鋪述,墨墨會漸漸的對珈瑏感到好奇,甚至到欣賞(洩題了…),於此,她的心魔也不斷浮現(到時故事就完整了)所以珈瑏也是個極其重要的人物

還有還有,別忘了碧落魔族一戰(清幽會盡量呈現打鬥的動作與真實感……有點難嗚嗚…)

關於情感方面的話,我個人主觀評價是有待加強,還有…更多進步的空間(若是這坑的角色情感沒寫好的話…我怎麼還有臉繼續寫第二坑qwq)
動作方面其實也還算普通,因為主要就是"敘述清楚"而已,這類細節還要再注意些。
最後,清幽一定會繼續努力,繼續學習,不自居

(我翻不到錯字qwq字好多&本人懶……………………qwq)
2018-02-22 17:53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神來之筆,你一定是才子才女
2018-02-20 22:4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珠珠~~~
2018-02-21 09:46 回覆

想不到妳也更新了,對不起,對不起,我最近太忙了,在更新小說的時候遇到了一些瓶頸,特別是在人物的心境與某些愛情方面的問題,但卻沒想到妳在七天前已先溝紋了,哭哭,珠珠我明天再送,因為,我還沒看完妳的文,至於我嘛!沒關係,儘管賞下妳的一丈紅給我吧!在下欣然接受矣!(話說我心更的字數終於又站上9000大關了,明天我先向妳討教一二,同時,也歡迎妳常來我家坐坐喔!)
2018-02-18 22:0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寫文的道路本就不是那麼的無波無瀾,那麼簡單啊!我也常常遇到瓶頸,或是沒有靈感,明明這句寫完,該接下句,可腦中想的卻與寫出來的不同。有時候會想上一整天,打出來的字刪掉再改…
曾想過放棄,但自己選的路就要負責走到底…((扯遠了
你居然那麼快就上九千了qwq
((我還差一千啊!!
每次都是正文不更,廢話一大堆的本作者我#
(沒人砍我就不錯了,哪有空閒賞你一丈紅,哈哈!)
2018-02-20 18:05 回覆
1 2 3 4 5 6 7 8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