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丈夫自己養

作者
啊霧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526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5

內容簡介

身為龍族後裔以及龍磐大陸上數一數二的聞人家,輸人不輸陣,更何況抱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精神,是她的人生使命及目標之一。

開開心心地「硬」跟著自家強勁小姪女闖蕩江湖,實在是太好玩了(!)

錯!錯!錯!是為了陪最親愛的姪女去到陌生的世界應劫,是為了不讓姪女感到心驚害怕,我這個做人家姑姑的"只好大發慈悲"陪著她一起去闖蕩世界啦(開心)。

肯定是老天爺忌妒以及眼紅,我跟親親姪女的感情,居然硬生生把我們給拆散了(淚流滿面)

我的老天爺阿!到底該怎麼對爹爹、娘親以及最神武可怕的大哥、大嫂交代(!?)

橫也是死,豎也是死,不管了!我相信只要有心,我都能找到我親親愛的小姪女,但在此之前…

先讓我好好填飽肚子吧…

然而就在打算重新出發的時刻,又因為意外插曲掉進了另一個神祕的空間,並在那日走進了某人的心中,而那人盯著她的雙目炯炯有神,她的危機雷達告訴她:這種妖孽美男千萬不能靠近,最好離遠一點!越遠越好!

但再次踏上原本的軌道,卻迎接來一場橫禍,導致她忘記了一切,包括那一次的神祕事件。

對不起,我不該貪玩的,請還我記憶吧!(淚奔)
 

最新章回

【第三章】啟程去囉

公開 2017-10-18 14:55

在無情最後生辰那日,傍晚的天原本晴空萬里,卻突然猶如被血染紅了一般,這讓世界所有的人全部心慌慌的,怎麼突然天空就紅了!

聞人敖雪輕拍了身旁的小陌花,喃喃的說「看樣子⋯時間是快到了,最後的時辰該講的,該交代的,就要趁現在了」

鳳陌花依偎在聞人敖雪身旁抬頭望著天空中的異象,頓時心裡驚了驚,不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古代愛情
半夏的約定
心靈養生
【說霧語】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