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精神食糧補給站

作者
愛不說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文藝評論
狀態
未完結(目前3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6076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9
本月人氣 36
累積人氣 694

內容簡介

如果有空的話,我會寫些自己讀過的作品的心得,影視和其他種類作品可能也會有,以及放上我對某些事件的觀觀點。



可能不會和大家的看法一致,但我很願意和大家一起愉快、理性地交流與分享,謝謝。
=============================================

愛不說在這裡要發出個小公告,我還有兩個相關網站,一個是我的粉絲專頁,另一個是我在痞客邦的小窩。我會詳細說明,先附上網站連結
 
粉絲專頁:愛不說 My own love
 
痞客邦:許個願就愛不說
 

痞客邦還是我最重要的部落格,會放關於我的一些生活點滴,一些自己的想法,讀後、觀後心得等,基本上比較嚴謹,想要排版或提供資訊比較完整的時候,我會發在痞客邦。
 
POPO原創,是我用來寫小說、短文並分享的地方。因為放在痞客邦或粉絲專頁,並不是像POPO原創網一樣,至少有著作權保護政策來多一層保護,另外,POPO在閱讀文章上,也是比較清楚、便利交流。
 
粉絲專頁是應於我可能真的沒辦法總是有足夠的時間,去寫一篇比較深入的文章,所以,短文或是一些隨筆,就會在粉絲頁上發文。痞客邦側邊欄位有我的粉絲頁的連結。
 

粉絲頁除了會放上我的popo和痞客邦文章的連結外,平常偶爾也會寫些關於心情的小隨筆,或是製作對話圖放上,自己偶爾也有無聊在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圖(用來諷刺社會現象,或是讓大家輕鬆一下)。
 
總而言之,粉絲專頁是一個方便溝通的管道。


【POPO和痞客邦,兩邊介紹的書目原則上會一樣,不過,因為我部落格的時間早於POPO,部落格會多POPO幾本書的心得,另外,痞客邦那裡,在好書分享下還可以開不同資料夾,所以,會有比較細的分類。】
 
公告大概就是這樣

 


最新章回

評論鬼滅之刃漫畫,因為怪所以很難看。

公開 2019-10-05 16:07

我這是單純漫畫的評論,跟動畫無關,目前看到113話。難看,也只是我個人感受。

113話,這個進度,姑且也算是度過不少人說的「初期難看、慢熱的部分。」

如果我提到的缺點,在後面的話數有改進,那就......就不怎麼辦,因為我就是以113話以前的進度來討論。

優點我就不多做敘述了,人設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追光少年我看過~~
真的是一本不錯的書~( ´▽` )ノ
2017-07-15 19:4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真的!我本來看書名覺得很一般,但看完才覺得,真的是還蠻讓人感到深刻的好書。
2017-07-15 20: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