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1-2

      國王醒來後,映入眼簾的是一間倉庫的天花板,往身旁一看是一位軍官坐在自己的身旁休息。

      國王起身透過窗戶往外一看發現天已經亮了還有另一位軍官拿著弓站在外面戒備,國王對著屋外的軍官虛弱的說:「我口有點渴,你能幫我取些水來嗎?」。

      屋外的軍官說:「您旁邊的水壺裡有水。」

      國王拿起水壺大喝一口,在一旁休息的軍官因為國王發出的聲音醒了過來。

      軍官急忙跪下說:「陛下,您的身體還有哪裡不舒服的嗎?」。

      「我並沒有受傷,你不用擔心,我只是頭還有點暈暈的。」國王看著軍官身上的服裝一邊說。

      「從服裝看來你們兩個是步兵團的步兵軍官,對吧?」國王說完馬上接著繼續喝水。

      軍官說:「是的,我們是道爾將軍的麾下。」

      「昨天森林一役,你們發生了什麼事?道爾將軍還活著嗎?」國王疑惑的問著。

      軍官說:「昨天步兵團極力的想要追上您與騎兵團們,但是騎兵團的行動速度太快了,我們之間的距離越拉越開。」

      「那你們沒有加速要跟上我們嗎!!!!」國王生氣且插嘴的問道。

      「有!   但是在道爾將軍命令大家加快行動速度後不久,我軍突然遭受遊牧騎兵發起的騎兵衝鋒,步兵團被衝散緊接著就是大潰敗了。」步兵軍官說著。

      國王問:「那道爾將軍人呢??   他戰死了嗎?」。

      軍官:「我們倆昨天也跟著道爾將軍留在原地奮戰著,可是大部分步兵在潰敗後逃離戰場了,我們周遭的步兵不多而且大部分留下的都是軍官。」

      軍官接著說:「在與敵軍混戰中道爾將軍命令我倆脫離戰場,追上騎兵團報告步兵團潰敗的消息,要您馬上撤離森林,所以我不知道將軍的下落。」

      「不過我們昨天往前尋找騎兵團的時候,發現道格將軍已經戰死在森林裡了,之後我們要撤離森林就發現您了。」軍官一邊回憶一邊說著。

      國王開始自責起來:「我應該聽道格老師的話,不要深追的,我害死了大批軍士阿!!!」

      之後國王開始自言自語自責著自己....

      在國王面前的軍官不知如何是好,看向外頭警戒的軍官,像在跟外頭的軍官求救一般。

      屋外的軍官看出意思,拿起弓敲了敲窗戶「陛下,您是這個國家的國王,國家需要你把持,我們應該立即動身回首都。」

      國王聽了軍官的話,情緒逐漸平復下來。

      身旁的軍官站起身來說:「陛下,該走了!!   遊牧騎兵跟叛軍的搜索快到這個村莊了。」

      國王:「謝謝你們救我,但我還不知道你們的名字??」

      屋內軍官邊收拾東西邊回答:「我是提姆。泰德   屋外的是我堂兄他叫亞瑟。泰德」

      這時亞瑟急忙跑進倉庫裡,「來不及了,提姆快點窗戶關上!」

      「叛軍來了?」國王還搞不太清楚的問。

      「不確定,不過確實有一小隊人馬靠近了。」亞瑟將手上的弓箭丟給提姆。

      提姆扶著國王躲到雜物的後面,搭弓準備跟敵人進行一番廝殺。

      亞瑟躲在門旁如此一來叛軍開門進來,門板剛好可以蓋住亞瑟還能從敵人身後進行偷襲。

      過不久門被推開,走進木製的地板發出不小的腳步聲,聽腳步預估大約4個人進入他們所在的倉庫,但現在還是不確定進來的人是敵是友,不過既然危急到了國王的性命安全,那進來的人不管是誰也只能當做敵人處理了!

      聽著腳步聲越來越近,按耐不住的提姆突然從雜物後現身,朝著離自己最近的不明人物大喊:「宰了你!」隨即放出箭矢擊中目標的肩膀,「恩...」對方中箭後發出一聲哀嚎,提姆立馬被另外兩人衝上前壓制在牆上。

      亞瑟從門板後方用力推出,門板很爭氣的撞倒一名不明人物,亞瑟馬上跳到不明人物的背上利用跪姿把他好好的壓住,準備取他性命之際,亞瑟的左手被其中一人拉住。

      亞瑟仔細一看被壓在地上的人,跟自己一樣穿著步兵團軍官服,拉住亞瑟手臂的人發話:「孩子,你們還活著阿。」。

      亞瑟抬頭看向提姆,提姆被壓在牆上而且有兩把刀架在脖子上提姆一動也不敢動,亞瑟在看回身旁的人驚訝的喊到:「道爾將軍!」。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