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終焉行者Executor of Doomsday

作者
左天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10 0

內容簡介

這個世界又被稱為「被遺忘的世界」。

在神話中,由於創世之神的劇變,使島嶼都浮上了天空,祂還創造了「黑獸」來滅絕人類。

而在舊日之神的幫助下,人們有了能夠與黑獸抗衡的能力「盧恩」。

而人類與黑獸間的鬥爭,持續了幾百年之久。
為了能夠維持人類間的聯繫,共同對付黑獸,人類建造了聖城,並創立「終焉行者」(Executor of Doomsday)。

他們的職責,就是將世間的黑暗之物,全數驅逐,直到終焉之日的來臨。

A級行者「齊格.浮士德」與聖人「艾妲.特拉西亞」,兩人是在終焉行者的搭檔。

有天,接到來自第三空陸的委託,卻是一場陰謀的開始......

---------------------------------------------------------------------------------------------------

「重要的事物,往往最先被忽略,而透過一次次的戰鬥,才能正視自己的內心!」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