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6年林語堂文學獎

​​​​​​​​​​​​​​​​​​​​​​​​​​​​​​​​​​​​​​​​​​​​靈​​​魂​​​當​​​家

作者
文晨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639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

內容簡介

    他們比我父母還了解我,甚至比我身邊的朋友還要親近,也因為有他們我才可以平平安安地躲過一次又一次的危機。他們不是任何人,他們是一群住在我體內的六個靈魂。當每個人體內幾乎都是一個靈魂的時候,而我卻有六個,這一點也不誇張。他們時常陪著我有說有笑、也時常陪著我度過人生中許許多多的酸甜苦辣,當他們吵架時我也時常被他們搞得雞犬不寧。但也因為有他們讓我知道我的人生不僅僅是一張平淡無奇的空白紙章,而是一張貼滿五顏六色的美麗拼貼畫。

        


故事簡介:伊凡.柏金森。離開家鄉和父母,從弗吉尼亞州貧民窟來到好萊塢,一心追尋夢想的男子,但沒想到在不斷努力後得到的卻是場空,熬不過現實生活的他選擇自殺--然而死後,卻發現來到另一個世界,令人震驚的無頭怪獸說著令人不解的話、有著小翅膀的蝙異屍口口聲聲說要當引領者、死纏不放的噬魂者、專管靈魂的總部發放的奇怪任務--據說只要完成一個任務就可以投胎自己選擇的家庭,當然不能錯過啊!伊凡馬上就決定要拼盡全力投胎到好萊塢導演之家,但實際完成任務很困難啊!到底要怎麼照顧一名靈性有缺失的女嬰,同時還要和另外五個同樣自殺的『同事』共同啊?如果有神,快救救他吧!

最新章回

序章

公開 2016-08-28 23:28

​​「​​再​​見​​,​​父​​親​​,​​」​​我​​帶​​著​​一​​抹​​沾​​沾​​自​​喜​​的​​笑​​意​​;​​「​​不​​久​​之​​後​​,​​您​​就​​等​​著​​看​​我​​在​​好​​萊​​塢​​發​​光​​發​​熱​​吧​​。​​」

​​這​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