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戀舞の季

作者
舞霏揚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2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90
0 0
免費章回 17
付費章回 3
總字數 51898
收藏數 2
訂購數 3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0

內容簡介

一年有四季,而戀人也有很多種;
想和你成為一對獨一無二的戀人’
所以,親愛的,音樂一下
我們就相愛吧!

搶先看
充滿夢幻氣息的粉色房間裡頭,擺放著大大小小的絨毛玩偶,鬆軟的淡粉色床上躺著一名穿著深粉色睡衣的女孩。
「水澤仙女愛上了太陽神阿波羅。可是阿波羅卻對她不理不睬。水澤仙女每天坐在冰冷的土地上,只希望太陽神能夠看自己一眼。她坐著不吃不喝,只有眼淚和冰涼的露水是她唯一的食糧。」
「水澤仙女好可憐……然後呢?」女孩一雙黑白分明的大眼盯著正在床邊替自己念故事的男孩,眼看男孩站起身,小小的身子也趕緊從床上跳了起來,像隻八爪章魚整個人趴在男孩的身上,說什麼也不讓他離開房間「阿瑋,我想繼續聽太陽神的故事」
十二歲的嚴瑋比起同齡的男孩子早熟許多,不僅身材比同儕高大許多,就連個性也比別人成熟穩重、懂事許多。
「不行,今天就只能到這裡了」
聞言,女孩鼓起腮幫子,埋怨的瞅著男孩。
「這個故事妳已經聽了好幾百次了」男孩搖搖頭指著床,示意她趕緊上床睡覺。
「拜託拉,不然我明天不聽故事,然後你今天把太陽神的故事說完?」
男孩站起身作勢要將電燈關掉。
「那我明天的明天也不聽故事了,而且這次絕──對會乖乖閉上眼睛聽故事不再玩了」這已經是她最大的限度了!
她將床邊的玩具全藏在床底下,然後鑽回被窩裡緊緊閉上眼。
才十一歲的小女孩古靈精怪,小小年紀就學會和人談條件了。
「真的?」嚴瑋挑眉問道。
「恩」她點頭如搗蒜,因為閉著眼所以沒見著男孩奸詐的笑容。
其實這只是他讓她乖乖睡覺耍的小手段,而且屢試不爽。
「水澤仙女凝視初升的太陽,目不轉睛地追隨阿波羅的身影。她總是向著太陽。傳說,後來她的手腳扎在地上成了根,臉變成花盤,會在枝莖上轉動永遠朝著太陽,追隨他走過每天的路程……」唸到一半,耳邊傳來微微鼾聲,抬頭便見方才活蹦亂跳吵著要聽故事的女孩早就睡著了,男孩忍不住噗嗤一笑,捂住嘴努力不發出聲來,他當然知道以女孩那麼會撒嬌的本事,明天還有『明天的明天』他還是得再念故事書給她聽,但這正是她的可愛之處。
「後來仙女變成了太陽花,在花盤上深深地保留著她昔日的愛戀之情」將故事書闔上,嚴瑋站起身替女孩蓋好被子。
將床頭的抽屜打開,嚴瑋拿起放在最底層的相片,站在中央的兩個小不點正是他們,那時他們笑得好燦爛,而兩人的父母也開心的笑著,那是一張兩家人幸福的全家照,但……從今以後不會再有了……
不過,即使是這樣,他還是會用盡全力讓女孩的笑容永遠那麼燦爛……
「伯父、伯母,我會好好照顧阿琪的……」看著睡著香甜的女孩,嚴瑋在心裡默默許下諾言。


感謝美美的書封 BY 黎玥

最新章回

20.不要你想起我了

公開 2018-01-30 19:00

吃力的將袋子放置完畢,任喬轉過身正準備跨步,卻見一個男人擋在她面前。
「我有事找妳。」嚴瑋開門見山說出來的目的。
「所以呢?」任大小姐還在氣頭上,即使他失去記憶了也不能這樣汙辱她!
看也不看他一眼,她推開他大步走開。
「等一下。」他想也不想的拉住她的手。
「不要碰我!」她突然大叫甩開他的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4)

抱歉放錯版型的圖

記得回報

2018-02-01 21:4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記得回報,希望喜歡

2018-02-01 21:4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書封已傳送,請到信箱查看,沒有問題的話麻煩回報一下哦感謝!
2018-01-27 20:1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這裡是阿玥 提醒一下可愛的填單記得留言否則會棄單哦(●´∀`●)
2018-01-26 09:35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