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6 POPO華文創作大賞--愛情小說組

穿越江東之叫我姐姐

作者
櫻之姬 / 中年級生4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6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3120
36 0
免費章回 16
付費章回 48
總字數 204099
收藏數 4
訂購數 171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258

內容簡介

現代超級酸民的嘴砲女王徐夢娜,遇上江東少年霸主的孫權,兩人因為同時嘴一個女人因而成為絕佳拍檔,但是徐夢娜萬萬沒想到的是,孫權竟然是她那萬惡嫡姐的丈夫,換句話說孫權是她姐夫!
 
小姨子與姐夫,在現代可以只能是姻親,但是在古代卻可以從姻親變夫妻,她萬萬沒想到她那萬惡的嫡姐竟然為了保住自己的婚姻與正妻地位,竟然強迫她入府為妾,她做為一名新時代女性,當然是要讓她嫡姐見鬼去,所以她現在要出征,啊不是,她是要逃婚!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4)

穿越江東之叫我姐姐改版公告~

Hi hi大家好,我是櫻之姬,許久不見啦~

我打算要把這一部徹底改內容,讓它新的一年有新的故事~所以呢,歡迎支持我的朋友繼續追蹤呦~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會每日一更呦~這次的女主是嘴砲王,相信會帶來很多歡樂,也會多了一些宅鬥部分,歡迎大家留言討論呦~love you


 
2020-01-11 18:4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三國的歷史其實我沒有特別專研

細節以及對人物的印象多源自於網上各位筆下的刻劃

不過三分天下裡最喜歡的是曹操,一部分原因是文采(特愛短歌行這句:對酒當歌 人生幾何),另一部分是曹操的出身低卻有如此廣闊的胸襟

大大的作品除了《第六天魔王》還有《曲有誤,周郎不敢顧》、《梟雄、能臣,傻傻分不清楚》、《赤壁、倒閉,熊熊分不清楚》、《魂穿隋唐》(南北朝到隋唐稍有涉略,看這本時覺得特有感覺),這些我都有看過,印象中裡面有一幕是主角被人捅了一刀,醒來時說還好捅偏了沒有傷到要害之類的話後發現自己穿越成了龐統,那個時候笑了好久;與這裡的龐統又是另外一個形象,這裡的龐統感覺傻傻的好可愛。

上次打完留言發現我雖然有標點無號,但是字看起來還是一排黏在一起,這次改了一下排版,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
2017-05-30 00:3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Dear若雲止曦:

三國歷史和日本戰國史,我超級愛的!

三國我最喜歡的是曹操、日本戰國就是織田信長。

​龐統其實很聰明可是性格有點怪,所以鳳晴這種怪咖當上女鳳雛,而解狤這人在家庭親情掙扎,在現代無法對抗父親,到了古代想撇清關係卻越來越深入。

不管有沒有標點符號,我還是可以看得懂~

有人鼓勵我就很感謝了~~~~

​謝謝啦~~~

2017-05-31 11:28 回覆

錯字不要緊的,想說看到了就跟你說說,其實在傳出鮮網要倒的消息時,好多作者開始搬家沒多久我就在POPO發現你了,只是不習慣浮上來換氣(第一次的留言就是先前留的那次),喜歡大大的文章風格卻覺得訂購的人寥寥無幾,決定冒泡出來說說自己的想法以及鼓勵大大(其實也不知道有沒有鼓勵到),在六十九章解狤發現趙達騙了他的部分,我有突然發現亮點的感覺,之前看文時真的也沒特別注意碧眼兒的這些細節。
2017-05-29 02:1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Dear 若雲止曦:

鮮網倒了我也很無言,哈哈哈哈,不過還好有popo,不然文癮止不住很尷尬。

謝謝妳的鼓勵,其實沒有讀者的鼓勵,有時候滿灰心的,偶爾有人留言鼓勵,真的是給作者定心丸~

​其實,碧眼兒這個梗搞了很久都沒現形,可是現在這狀況,解狤不會相信孫權就是碧眼兒。

我是在想,解狤知道孫權是碧眼兒,是要在赤壁之戰,還是孫權登基,可是孫權登基,趙達應該死了(哭哭)。

不過,真的很謝謝妳鼓勵我!!!

 
2017-05-29 13:43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從鮮網(第六天魔王)到POPO都很喜歡大大的作品,總能融合歷史於故事中,看到之前有人留言說可不可以不要收費時覺得很傻眼,很喜歡這篇文裡的解狤不管是在特種部隊還是拿起針線時文裡給我的感覺是這女孩一但開始做便是全心全力的投入。

李允的「是誰命『力』手下對趙影蝶強灌毒藥」以及解狤赤手握劍後的「因為報了『仇』」這兩處有錯字喔
2017-05-26 00:0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Dear 若雲止曦:

謝謝你找的到我~也很謝謝你的支持。

不好意思喔,我有時候沒注意就錯字了~

解狤這個女孩,其實跟我以往寫的穿越型女主角不太一樣,她算是最衰、最背卻又能靠自己化險為夷、自己當起繡娘開業生活。

​其實,解狤決定做某件事,就做到底的那種氣魄,可能會讓她亦正亦邪......(預告吧!?)。

很謝謝你的留言和珍珠呦~



 
2017-05-27 08: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