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2

        「李都,你會寫自己的名字嗎?」安安興奮地跑去李宅問李都,今天她學會了!

        「注音沒問題啊。」李都不明所以,歪頭。

        「我說的是國字啦!」李都搖搖頭。

        見狀,安安先是竊笑幾聲,模樣得意,然後說:「那我可以教你我的名字怎麼寫喔!」雙眼發亮,期待不已。

        李都搔搔頭,「可是第一個學會的國字我想獻給我的『都』耶。」

        這下安安失望了,垂頭喪氣,「也是齁,好吧……」

        李都不忍,卻又不知所措,連忙問:「安安生氣了嗎?」

        安安抿抿唇,「沒有。」淚眼汪汪。

        氣氛瞬間沉默,半晌,李都在安安面前拍了下掌,「安安!妳教我吧!」

        「咦?」安安看起來既擔心又歡喜,「但你、你剛剛不是說……」紅通通的蘋果臉默默又垂了下去。

        「沒關係,今天兔子老師教我們,面對喜歡的人要啪啦地撲上去說喜歡,喜歡的人說的話要乖乖聽,才是好寶寶。」顯然李都誤解兔子老師的意思,他大概忘了最後兔子老師有問一句你們最喜歡誰,小朋友們都答了爸比媽咪,當然李都也不例外。

        「李都喜歡安安嗎?」安安綁著短短的雙馬尾,小食指抵在唇上,水汪汪地眨著眼睛盯著李都,李都的小心臟沒來由地咚了一大聲,他唰地熱起來。

        李都很自信地以為自己是個好寶寶,所以撲上安安,大喊:「喜歡!」抱得緊緊。

        安安臉是更紅了,短肥手回摟了李都,她的身高和李都差不多,下巴靠在李都肩上,旁邊就是李都的嫩白臉蛋,她一時衝動,親了一口,兩對大眼睛便都愣在彼此的黑瞳裡。

        安安傻傻咧嘴笑,上週拔了顆牙,在李都眼裡依然動人,她結巴:「李李都的眼中有安安,安安的眼中有李都!」

        「安安住在我眼睛裡,以後我只看見妳,安安也住在我心裡,以後我只喜歡妳!」李都怯怯地回啄一口蘋果臉。

        「撲完說喜歡了,李都學完安安的名字就是好寶寶了!」鬆開擁抱,懷裡瞬間變得空空的,兩人也莫名湧起一股失落感。

        「來寫吧!」李都拿出五元作業本,打開鉛筆盒抽出一枝鉛筆。

        「女孩子戴帽子,就是安安了!」他們沒注意到兩張小臉貼多近啊。

        「第一次見面妳戴草帽呢!好簡單!」李都哇哇叫,又寫了一個安,歪七扭八的,安安卻誇口好看極了。

        「安安也想當好寶寶,李都你也說件事吧!」

        「安安也喜歡我嗎?」李都笑得合不攏嘴,玩玩安安的一小馬尾。

        「嗯嗯!」安安在作業本上畫了一把情人傘,寫上兩個名字。「小熊老師偷偷告訴我們,這樣做就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李都你快說,安安會聽話,然後成為好寶寶!」

        忽然間,李都表現得很怪,扭捏地把玩手指,安安疑惑瞧了一會,李都才說:「那妳再做一次。」用手點了點他的粉腮示意。

        安安簡直喜不自禁,心頭小花朵朵啵啵啵地冒,她吞口口水,粗魯地用衣服擦擦朱唇,手已經出汗了嘿嘿,最後她終究是拋開矜持,嘟起小嘴巴大大親上去,「安安和李都都是好寶寶了!」

        皆大歡喜,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不過,安安的矜持就這樣一去不返了。

        算了,繼續歡喜,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妳要不要來看我的比賽 肆夕
【2024 Mar.】日子一天天地陪妳過,門票一張張地給妳留 ...
校園愛情
暗暗仰慕他 敘娜
【出版訊息】✿《暗暗仰慕他》將於2024年4月30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給我一個理由不愛妳》 兔子說
☆《給我一個理由不愛妳》於2014年11月27日由城邦原創出 ...